你好; 意思库存明细账期末是0 ;但是你实物还有数据是吗

老师 ,我们是冻品进销存公司的,公司的外帐就是根据发票简单的做收入,然后根据进项每个月全部结转成本了,只有内账才会根据进销存有入库单出库单,收款单,真实的做账,但是外帐没有那些单子,如果人家过来查账发现我们日常工作又有打单员啥的,但是账上却什么单也没有,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一猜就能猜到我们有内账了吧?这样想不给内账人家看也不行了是吧?
老板有两个公司,A公司是专门批发的,B公司是做零售的。然后现在仓库有个进销存系统,财务没有另外一个进销存,但有权限登录看,这个进销存和做账也不相通。这个系统进、销、存是独立的,就是不能进销存体现在同一份表格里。现在问题1:结转成本的价格就用不了先进先出发,月末加权等,每次做账只能大概选一个成本价(成本价幅度不大,几乎不变)。但这样的话,我好像不能核对出和仓库的账是否一致。他盘点的真实数据只能和他仓库系统的库存数作对比?但与我财务账上对比不了吧?要怎么解决好呢?
老师:请教一下,就是 我们公司库存,一直不准,虽然是个外贸公司,我们也有些库存的,但是之前财务是把每月采购的东西全部结转了,账面上公司库存为0.但是跟实际是对不上,有些货已经成为尾货,一直在仓库没有卖掉的,目前问题就是,一直没有按真销量去核销,这块的话,会有啥风险么?
老师好,我们是贸易公司,卖饮料的,公司饮料库存金额在550万左右,老板自己销了400万左右,都是一些小商铺,个人这些七七八八的,都没有开发票出去,现在申请为一般纳税人后老板才告知这个事情,也就是说实际库存只有150万的货了,但是账上还有400万的库存是已经销了,但是没有开具发票的,怎么办呀,现在已经成为一般纳税人了,现在开票都没有专票抵扣了,该怎么做呢?
老师,咨询个问题,就是之前购进的货一直没有卖出,现在税务稽查,让我们自查自纠,我们现在想要把这些票做进项转出,但销售方不愿意开红字发票给我们,这样的话虽然我们税额转出了,但账上没有对应的红字发票能冲库存吗?这样是不是系统里面的库存还存在,,这样这样情况这个库存怎么处理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意思库存明细账期末是0 ;但是你实物还有数据是吗====是的
你好; 那你 之前是不是多结转了成本; 去红冲了。 检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