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库存商品销售完了没

老师,我家是一家制造业的企业,前年我把原材料10万错录入100万,后面我也转成库存商品,请问我现在的分录要怎么调整
你好 我去年10月份的时候做账录错了一个科目,买材料给运费应该录库存商品科目的,我录错到主营业务成本了,我现在冲红更正到3月的账里面,我12月的季报那些都报了,现在是报汇算清缴年报,要怎么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老师我去年暂估了5.8万的原材料,原材料也领用了。现在收到发票这个要怎么写分录?前面写的 借:原材料-暂估 贷:应付账款-暂估账款 领用材料的时候 借:生产成本-直接材料 贷:原材料-暂估 现在我收到发票要怎么写分录?我们汇算清缴的时候已经把这个5.8万调增了。我们是小企业准者
请问我们有一批商品由于厂家供应材料问题导致报废了,商品的成本价是180,其中材料是100,现在准备向材料商索赔180. 原来公司欠材料商200的货款,现在实际只需要支付20,材料商开票按扣款赔偿后的20开票给我们了,实际我们最终再支付材料商20,请问我怎么做会计分录? 先把报废的半成品转入待处理财产损溢: 借:待处理财产损溢 180 贷:库存商品——半成品 180 如果报废是由于外部责任造成的,那么在批准后还应将损失计入其他应收款,并向厂家进行索赔。 借:其他应收款——某材料商180 贷:待处理财产损溢 180 按材料商扣款金额入账 借:原材料 20 贷:应付账款 20 以上分录为什么我的其他应收款平不了?
老师好,我公司小规模,21年估价的库存商品,饮料,24年发票进来了,原来是估价,24000,现在收到发票是21000,我21年也结转成本了,,问题1--我现在的,冲回分录是,借,库存商品,-21000,贷,应付账款,估价,-21000.这个对吗?还是按照原来的24000冲回,2---这次进来的发票还有其他的产品,我假如冲回上面的分录,这次分录,我入库的分录是,借,库存商品,35000,贷,应付账款,35000对吗,3--那结转的分录怎么冲,,麻烦老师能给我发一下完整的分录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如果对应的商品去年售出 借:应付账款 9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90 相应的所得税汇算也要调整
现在就是我的库存量过大了,才发现以前错账了
把多入的 借:应付账款 贷库存商品 把他冲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