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其他应收款-保险公司 ;贷银行存款 ; 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收款 ;营业外收入

老师问一下,我单位有个车间员工,他因工伤我们单位先打给他钱35000元,后来保险公司理赔下来是36600元,老师那我这样账务怎么处理?分录怎么做?
老师问一下,我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有个员工他工伤有出险了,实际费用公账支付給他1400元,然后保险公司理赔入账2000元,这个600元的差额我应该怎么做账了?
老师好,请教一下,我们单位食堂是给外面人做的,但是为了流水和监管,员工充值的钱是打入我们单位银行里面,我们单位员工吃饭由两部分组成,一是自己承担一部分 ,单位补助一部分,因为目前刚开始营业两月,食堂老板还未来对账结算,我收的员工充值部分是挂的食堂往来,代他收,马上要结算给他,这账务处理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请问一下,有一个人之前在单位交社保现在他退休了,但是社保还没有交满15年,然后他找到我们公司老总,拿来我们公司跟他缴纳社保,但是,这笔款是他自己出钱来交,我们正常申报,这个怎么处理账务处理呢,这样缴纳社保的话对公司有风险吗
扑老师问一下,有员工因工伤,然后我们从公司账户里转到他个人,分录怎么做?然后保险公司理赔后打入公司账户分录又怎么做?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老师,那这笔其他应收款不是要一直挂着了?
你好; 你收到了 就可以冲的
老师是保险公司多打钱给我公司的,
你好; 是多打了。 你看看 多的部分 我不是 收到的时候给你做了一笔营业外收入的哦 ; 你仔细看看我的分录
哦哦,看到了。老师那如果我不想做收入的话,我是不是要把保险公司那边的费用明细要过来,然后再做分录
你好 ; 可以的; 你可以等着保险公司拿着明细一起来处理 科目 ;但是你先支付的 科目要先挂着
好的,谢谢老师
老师那到时候分录又怎么做了
你好; 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 到时收到 冲其他应收款 ; 其实分录是上面一样的
老师可以麻烦你一下好吗?整个完整的分录写一下好吗?
你好; 借其他应收款-保险公司 35000 ;贷银行存款 35000; 借银行存款36600贷其他应收款35000 ;营业外收入1600
老师我说的是保险那边明细拿过来做怎么样的分录!全套的分录是怎么样的?
你好; 你保险的明细 都是 来冲你其他应收款的 ; 你不可能你自己公司还做费用的;
老师做了营业外收入是不是要交税的?
你好; 涉及所得税的 缴纳的; 如果你盈利了
老师那我可以避开这个科目吗?
你好; 不可以哈; 这个是额外的利得
哦哦,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