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做营业外是可以的

一家小规模企业开业了一年这样才开始开公账的,之前都是经过个人账户去走账的,平时的费用跟收入也是没有开票的,还有收入也是没有申报的都是零申报,员工发工资是通过其它企业发的工资买社保的,如果要处理这盘烂账是要怎么解决比较好?
一家小规模企业开业了一年这样才开始开公账的,之前都是经过个人账户去走账的,平时的费用跟收入也是没有开票的,还有收入也是没有申报的都是零申报,员工发工资是通过其它企业发的工资买社保的,如果要处理这盘烂账是要怎么解决比较好?做营业外,这样做企业不会被查吗?
一家小规模企业开业了一年这样才开始开公账的,之前都是经过个人账户去走账的,平时的费用跟收入也是没有开票的,还有收入也是没有申报的都是零申报,员工发工资是通过其它企业发的工资买社保的,如果要处理这盘烂账是要怎么解决比较好?到申报财务报表的时候营业外金额这么多,不会有问题吗?
一家小规模企业开业了一年这样才开始开公账的,之前都是经过个人账户去走账的,平时的费用跟收入也是没有开票的,还有收入也是没有申报的都是零申报,员工发工资是通过其它企业发的工资买社保的,如果要处理这盘烂账是要怎么解决比较好?申报财务报表的时候营业外金额这么多不会有问题吗?不开票的
老师你好!我这有一家公司,是做酒店的,开具的都是住宿费发票,去年从七月开始一直在运营,也有收入,但是他们一直零申报,现在要做股权转让,税务让更正报表,请问这个前期的工资可以入账吗?不入账的话,利润又太高了,谁问这种怎么做账比较合理?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保险公司给项目上赔偿的9000计入什么科目 后面资料附写什么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
公司是用气发电的公司 中标服务费9万元 放哪个科目 长期待摊 管理费用 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我们是生产鸡精,料包的,现在电费怎么分配的,
老师,工程施工如果有余额应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