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计入营业外就可以了

老师,我们是去年9月份才成立的一般纳税人企业。由于老板产业多,当时这边的成立和收单那些都是由老板另一个公司的会计兼着,所以一直没有建账,这公司也一直没有开发票,到现在对公的只有两笔收入,一笔订金一笔全额货款,还都是去年的。直到这个月的税费申报都还是全部零申报(包括费用都是0)。我想请教老师,如果现在开账的话,是不是要从去年9月份开始开?但是这样的话,报表就有变动了,起码有费用了,那申报的报表就不对了,如果年报的时候更正报表,会不会产生滞纳金或者行政处罚那些费用?我能不能从3月开始立账户,请教老师我该怎么做。
一家小规模企业开业了一年这样才开始开公账的,之前都是经过个人账户去走账的,平时的费用跟收入也是没有开票的,还有收入也是没有申报的都是零申报,员工发工资是通过其它企业发的工资买社保的,如果要处理这盘烂账是要怎么解决比较好?
一家小规模企业开业了一年这样才开始开公账的,之前都是经过个人账户去走账的,平时的费用跟收入也是没有开票的,还有收入也是没有申报的都是零申报,员工发工资是通过其它企业发的工资买社保的,如果要处理这盘烂账是要怎么解决比较好?做营业外,这样做企业不会被查吗?
一家小规模企业开业了一年这样才开始开公账的,之前都是经过个人账户去走账的,平时的费用跟收入也是没有开票的,还有收入也是没有申报的都是零申报,员工发工资是通过其它企业发的工资买社保的,如果要处理这盘烂账是要怎么解决比较好?到申报财务报表的时候营业外金额这么多,不会有问题吗?
一家小规模企业开业了一年这样才开始开公账的,之前都是经过个人账户去走账的,平时的费用跟收入也是没有开票的,还有收入也是没有申报的都是零申报,员工发工资是通过其它企业发的工资买社保的,如果要处理这盘烂账是要怎么解决比较好?申报财务报表的时候营业外金额这么多不会有问题吗?不开票的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保险公司给项目上赔偿的9000计入什么科目 后面资料附写什么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
公司是用气发电的公司 中标服务费9万元 放哪个科目 长期待摊 管理费用 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我们是生产鸡精,料包的,现在电费怎么分配的,
老师,工程施工如果有余额应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