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先全部冲完了整张发票然后再红冲

老师工程款发票开出200万,是分100万,50万;50万;开票 的。现在是为了这个月多缴纳增值税而开的;但是我这几张发票到时候真真可以拿工程款了还是要重新开过的,是要冲红的,看拿多少钱到时候冲红一张,那现在做凭证是一张发票做一个凭证好呢还是三发做一起好?
老师,7月份开了一个工程发票,63万,现在业主要只给15万,要求发票也开15. 7月份我成本已经入账了结转了,现在63万要冲红,我是现在冲红还是等63万一次次开完了再冲红啊?就是63万要分几次开票拿款了,
本月5月开了负数发票(工程服务发票)也就是实际结算金额比去年2022年开票金额要少11万,所以就在今年5月份开了红冲发票11万,同时冲减成本(收到红冲成本发票10万)2022年的汇算清缴的截止时间是2023.5.30号,我在2023.5.10号已经做了汇算清缴,也提交了申报,就是还有要补交的税款还没有扣款,那我想问 下关于红冲的收入以及红冲的成本应该如何做账?
老师下午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4月份收到20万进项发票,其中A公司是10万的发票,5月份的把这20万的进项发票全部抵扣了,现在7月份,A公司突然说10的发票要红冲。 我的问题是:这个税款我已经抵扣完了,红冲会不会影响我5月份的增值税?会不会要缴纳额外的税款?还是说,我7月份等A公司红冲后重新要再收到发票,一样可以抵扣?
我们给对方单位已经开了30万的发票,按照合同开的9个点的,现在他们要变更合同,需要我们开13个点,现在的问题是我们之前开的发票全部冲红好还是只把最后一次的5万发票冲红了好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同学你好然后再开蓝字发票
老师63万的工程款现在要分几个月拿了,这个月开了15万,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拿这个7月份开的,63万的,我就是不知道7月份开的63万是这个月要不要冲红63万?
同学你好 那你就按完工比例来开哦
老师我们是没有按完工笔来做收入的,我们是以开票做收入的,开票做成本的,现在要怎么办?
同学你好 那就先不做收入 按照收到的钱做收入
我说的是这张发票什么时候冲红63万,
你可以直接红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