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这个 立方和吨 是可以换算吗 ; 因为 如果换算不过来; 你这个可能会影响 单位不一致; 退税的

宏达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13%税率。6月份发生经济业务如下:(8)15日,销售甲产品一批,开具专用发票注明价款500000元,增值税65000元。同时,以银行存款替购货方垫付运费4000元,运费发票已转交购货方,款项尚未收到。(9)16日,某购货单位将甲产品一部分退还给宏达公司,价款为110000元,增值税额为14300元,公司已开具负数发票,退货款以银行存款支付。(10)18日,以新研制产品向某公司投资,该批产品生产成本为200000元,无同类产品售价。(11)20日,销售乙产品200件,每件标价为不含税单价1000元,给予对方提供八折优惠,并将折扣额与销售额开在同一张发票上,同时约定付款条件为“2/10,1/20,n/30”。(12)23日,由于管理不善仓库丢失乙产品一批,生产成本10000元,其成本中耗用原材料比重为60%。编写会计分录(虽然题目不完整,但是只需要写这几个的会计分录,不影响,谢谢老师!!)
您好!老师,我们公司是有两个入股投资公司,这里就管两个叫A公司,B公司,其中一个A公司想要撤资进行股权转让,然后A公司那边请了审计团队,要求审计到2022年3月,我公司去年买了一块地皮,但是原产权人与租赁方租赁合同未到期,产权过户完,我公司到现在并没有与租赁方重新签订合同,2022年6月份的时候打过来一笔租金我记在了其他应付上,因一直未确认是否合作,我们也未开票,现在审计公司那边按照原产权人与租赁方的租赁合同估算了收入,并计入我们公司财务报表里出具审计报告,我想问下老师这种情况可以这么操作吗?对我们公司财务及报税这款块有多大影响?因为审计报告我们这边还要盖章并且财务报表财务人员还要签字?会对我个人有什么影响吗?
老师您好,我单位是可以享受到综合资源即征即退的优惠政策,有那个退税嘛,我们单位是以吨为计量单位去销售产品的,但是现在涉及到开票,,我们的甲方要求以换算成立方开票,这个可以开吗?这个对后续退退税有影响吗?
我单位是生产企业生产的番茄酱和天津港的某贸易公司签订的外销出口合同,我单位自行报关,货发往国外如巴西,报关单上收货人信息是空的,报关单上的合同号和我们同贸易公司签的合同是同一个号,现报关单已收到,可以确认收入,本公司再开增值税普票时,票面购买方信息应怎么填写,可以填写合同上的贸易公司的名称吗,如这样开了增值税普通发票确认收入,后期会影响我单位享受出口退税政策吗,
老师 我们单位是一般纳税人 2月份给A公司开了一笔162万的专票 A公司也抵扣了,我们增值税和附加税正常申报的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没缴款,但是刚才得知消息A公司的合同要重新签,那162万的专票就需要开红冲,所以我想问几个问题:1.我们公司的税款还没有交 影响红冲吗?2.对方已抵扣,红冲的话是需要对方提供红字信息表的对吗?3.我们单位印花税是季报,所以已开的162万这个报表期也是要正常申报的吗?4.这笔162万的发票红冲以后,应该会按新合同再开一笔发票,所以这个162万相应的税款是等税务局退回还是能抵顶新开发票的税款啊?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立方和吨,都是计量单位,是可以互相换算的。就是担心会不会对退税有影响
你好; 如果可以换算的话; 那就不影响的; 你们自己单位要 注意换算下; 一般是可以的
好哒,好哒,谢谢啦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