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看未交的税的余额就可以的借方余额是5000贷方余额是12,000 然后他剩余的余额是70,00 就是你需要缴纳的

本月销项税额1000 进项税额1200 留底200怎么做账务处理?我做的对吗? 结转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10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1000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2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1200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2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200
老师好,月末结转增值税是 1、结转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结转销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3、结转应缴纳增值税(即进、销差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还是说可以直接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我公司是 一般纳税人,上月留抵税额5000,上月结转增值税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5000,贷: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5000,本月销项税额20000,进项税额8000,分录这样写对吗,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200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8000,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12000,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12000,贷:未交增值税12000,怎么把留抵的5000在分录体现出来呢
老师,请问月末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余额有留底在贷方10000元,次月发生销项税额5000元,我是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000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10000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5000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5000如果我在有进项8000,月末我在结转到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这个科目里,也就是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8000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5000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8000+5000老师不太懂次月发生销项税额该怎么做分录,求解!
请问老师上月留抵税额13000,本月销项税123500,进项税91133.04分录是不是这样做: 一次结转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123500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91133.04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留抵税额)13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9366.96 二次结转: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19366.96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19366.96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上期留抵税额本月怎么做分录呢
本月就不用做了,直接看余额明细的余额。
如果公司只有进项,没有销项,月底需要结转增值税吗
你好,需要的需要结转体现留底。
分录是这样吗?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还需要再做一笔分录吗?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这样两个分录都需要做吗
是的,第一个分录就可以的,转出未交增值税,在借方有余额表示留底就可以的,可以不用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你需要抵扣的时候再结转到未交增值税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