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是的 如果按照折扣后的金额输入 单价就变了

老师,我要用小规模纳税人开3%的发票给拿我们的豆制品的的集团超市,假设说他们的卖价零售价是695.6销售数量是47.那就是用695.6/47=14.8的单价,用14.8*0.81就是集团的进货单价是11.98/1.19=10.6,再用10.6*1.03=10.92这个价是,我们开票3%的含税单价,然后,开发票的价税金额是352375.2元,现在是不是已知含税单价,和数量了,然后含税总价,加起来就是352375.2了,我们又要在每个开的单品明细下面折扣,每个都要折扣,折扣的总金额是不含税价是2212.81这个数字,我怎么开发票,我晕了?
老师,我要用小规模纳税人开3%的发票给拿我们的豆制品的的集团超市,假设说他们的卖价零售价是695.6销售数量是47.那就是用695.6/47=14.8的单价,用14.8*0.81就是集团的进货单价是11.98/1.19=10.6,再用10.6*1.03=10.92这个价是,我们开票3%的含税单价,然后,开发票的价税金额是352375.2元,现在是不是已知含税单价,和数量了,然后含税总价,加起来就是352375.2了,我们又要在每个开的单品明细下面折扣,每个都要折扣,折扣的总金额是不含税价是2212.81这个数字,我怎么开发票,我晕了?开发票咋开
老师,问个问题,开三个点的专票给人家,价税合计金额是352375.2,价是342111.84税是,10263.36总共开明细有98个单品明细要开,现在人家要给价款,不含税的价款折扣总金额是2212.81元折扣到每个单品明细下面去,如果含税就是,分摊的金额是,2279.19元,这个怎么开票呢?我们的发票是十万元版的
老师,问个问题,开三个点的专票给人家,价税合计金额是352375.2,价是342111.84税是,10263.36总共开明细有98个单品明细要开,现在人家要给价款,不含税的价款折扣总金额是2212.81元折扣到每个单品明细下面去,如果含税就是,分摊的金额是,2279.19元,这个怎么开票呢?我们的发票是十万元版的,怎么分配然后开出来正确的发票呢?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开三个点的专票,小规模,我知道数量,知道价税合计总金额要开352375.2元,人家要我在98个单品明细下面分摊总金额是价税合计金额,2219.8我分四张发票开,是十万元版本的,这个咋分配,折扣金额那里输入多少折扣率或者说多少折扣额呢?
选品服务费,开票是研发和技术服务费,这个计入什么费用,二级科目是什么
签订合同时: 借:长期待摊费用 25500 贷:其他应付款-房租 25500,当月摊销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2125;次月支付一半房租时:借:其他应付款-房租 12000 贷:银行存款 12000,收到发票时:先红冲上月暂估房租 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 -2125,再重新入账: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长期待摊费用 2125,这样写分录思路正确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金蝶精斗云里费用明细表的工资薪金科目的总金额与实际发放不一样
计提工资,发放工资,有个税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们是运输公司一般纳税人,税务局打电话和系统提示我们“2025年运输服务行业购入成品油进销不匹配”这个风险提示我们要怎么处理和反馈
老师,现在会计也需要刻名章吗
厨房液化气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给客户,销售了很多品类,客户要求只开一个品类 一个总金额,可以这么开吗
我们公司给国外客户备货,每个月大宏5000万,由于国外客户采购不稳定。我们公司备货消耗不完,我们准备按两种方式处理。1.消耗不完的在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5个点的毛利卖给我们的另一个国内关联公司。因为关联公司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去市场采购,现在从我们公司购买,这样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商业实质,如果这样操作,实务局会让我们按税务的差额调整吗?2.如果我们卖给关联公司的不加利润,按采购价卖,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如果税务局发现,会让我们调整?我们要怎么应对?那种方式好一点,是真实的业务
老师,您好。我公司26年做了25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在要退3339元。但是26年4月有增增值税是4000元。然后税务局给我们做了抵扣,以上所有分录全部未处理,请问整体分录怎么处理呢
什么叫折扣后的金额呢?没懂
单品的折扣金额是10 您不是有折扣了么 有的话 肯定就跟原来的单价了啊
啥意思,我还没有懂,那我价税合计金额是1200比如说,我想折扣掉10快钱后,价税合计还是1200那我是不是价税合计金额要填1210元,对不对
是的 您说这样正确的 发票上一行填正数1210 然后增加一行折扣栏次 -10 这样发票金额就是1200了
那我看他这个税也折扣了一个金额,我啥意思,这个税这里折扣出来一个负数金额是怎么来的
折扣是负数 对应税额也是负数 正确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