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没开发票就可以做无票收入

老师,5年前的开票收入未做收入帐,当时有开票,只是少记收入了,收款时直接挂在应收账款的贷方收款的,去年利润亏了,要调增一部分收入,可以通过,借:应收账款,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样可以吗,税务上是讲无票收入,还是讲营业外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去年挂了一笔帐。现在可以无票收入吗?客户公户走账,一直不要发票,所以一直挂着,现在我想入无票收入可以吗?会计分录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今年不用交增值税,要计提增值税吗?
先收到客户的货款,迟一个月再开发票给客户,那我可以不挂账,直接做分录,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吗?
老师,合同只要签订,不开发票,款不入账也需要确认无票收入交增值税对吗?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增值税-销项税。是小规模个人企业,明年跨年了进款了,冲今年确认收入,再重新确认一笔收入,是不是不需要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023年风险稽查时补交2021年的税,去大厅补税时税务申报表上改成无票收入了,2023年我账上没有把2021年补做无票收入, 只在2023年账上做了借:未分配利润(增值税、附加税、企业所得税) 贷:应交税费, 2023年12月客户 需要发票 ,我补开了发票,直接做了收入分录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这样增值税多交了, 现在申请2023年多交的增值税,把2023年补开发票的税务申报表,变更填一笔无票收入负数,那我2023年的分录我要怎么修改?
短途运输个人代开发票,需要缴纳哪些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有形动产租赁服务,一般纳税人咋开票呢
注会缴费后还能再增加科目不
老师公司的一般户可以收银行承兑吗?
我们是劳务分包 开劳务发票的时候 备注栏里边 合同签订那里是专业分包的工程名称 显示专业分包这几个字可以吗
老师:公司把以前好多往来款,借款,错写成实收资本,选择能怎么调整成往来款吗?
核对往来的时候,发现记账公司21~23年的购货付款很多记录都没有。这个可以以购货方的数据为准进行调整吗,对方的数据确实没问题。我方如果调整21~23年的账,可以以属于出具一个说明,进行账务调整。
老师,企业所得税退税如何做会计会计分录
原先产品单价380,现在单价1800,就是同一个产品,规格型号是相同的。这种在税务上会不会有风险
老师您好,我们有一笔100万的销售款来自日本打过来的,但打到老板另一家公司了,两家都是一个银行的,两家银行账号搞错了,现在哪种方式处理最简单呢?
老师去年的账,去年要交增值税,今年免税,今年入账要不要计提增值税呢?
同学你好 增值税不用计提的
好的,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