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业务发生了没有?这个是销售货物的还是什么? 什么时间销售出去的?

老师你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这一块是属于免征的,去年12月份确认了1笔无票的销售收入,今年1月开了税票,不知道我一下分录是否正确,请老师指点 分录为: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收账款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结转成本时: 借:库存商品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老师 去年有个分录是因为重开票做了一笔 借应收账款71800贷主营业务收入68380.95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3419.05,今年调整分录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71800贷应收账款71800借利润分配 年初未分配利润7180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71800对吗?
老师,合同只要签订,不开发票,款不入账也需要确认无票收入交增值税对吗?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增值税-销项税。是小规模个人企业,明年跨年了进款了,冲今年确认收入,再重新确认一笔收入,是不是不需要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老师,请问22年度发出商品未开票视同销售还有一笔废料收入当时未申报也未确认收入,这次查账后补交了增值税和附加税 那之前的未开票收入在发出商品时是借应收账款-暂估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那到现在要不要红冲 同时开发票做分录借应收账款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费-销项
老师,请问22年度发出商品未开票视同销售还有一笔废料收入当时未申报也未确认收入,这次查账后补交了增值税和附加税 那之前的未开票收入在发出商品时是借应收账款-暂估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那到现在要不要红冲 同时开发票做分录借应收账款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费-销项
老师是招标代理费
招标代理费收入,服务,在进行中
那你提供完了服务在做收入就可以
老师提前确认收入符合操作不
你好可以的 可以这么做的
跨年钱进账了老师我不会做分录
果你是提前收了钱,借银行存款 贷预收账款 跨年做收入,借预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你是先做了收入,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次年收到钱,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谢谢老师
什么情况下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属于去年的收入,你去年没有做这种,才需要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 早点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