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这么开的哈,直接开餐饮服务

北京华能电器有限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13%。实行购买空调免费安装的销售政策,每台空调售价5650元(含税价),每台空调采购成本为4520元(含税价)。该公司由于没有专业的安装人员,因此将安装业务委托一家专业安装公司(一般纳税人)来完成,每安装一台空调,安装费218元(含税价)。现销售10台空调给北京丽人贸易有限公司,开票方式有以下两种方案:方案1:54320元由北京华能电器有限公司开具发票,2180元安装费由安装公司直接开具发票给北京丽人贸易有限公司。方案2:销售额和安装服务合并,商场按56500元开具发票给北京丽人贸易有限公司,同时收到安装公司开具的2180元安装费增值税专用发票。老师好,能帮我讲一下这道题吗?谢谢
“纳税人购进农产品,原适用10%扣除率的,扣除率调整为9%。纳税人购进用于生产或者委托加工13%税率货物的农产品,按照10%的扣除率计算进项税额。” 老师好,我现在进了一家做有机食品出口公司,他们从农户手上采购有机蔬菜。正好今天早上我看到这个税务局发的东西了,请问如果我们和农户采购蔬菜,他们没有发票,比如采购款是一万元,买进来直接销售出去的,是用 10000×9%=900 算进销税额,9100算付款额吗?
您好,老师,我们公司是一家餐饮公司,承接食堂这个业务。已经升级为一般纳税人了。现在老板说可不可以调回小规模呢? 还有一个就是,500万这个年收入,指的是开票出去的销售收入,还是包括免税收入(不用开发票的收入)? 因为我家现在开票已经达不到500万了,但是还有一些免增值税的餐饮服务收入,比如学校食堂,不用开票,但每个月给我们对公打钱。
老师,公司没有食堂,员工用餐按每人每月500元承包给私人,承包方每月去税务局给我公司开发票,发票内容是蔬菜,大米,食用油及调料等,公司没有直接采购这些食品,这样开发票能行吗?
请教老师我司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有一个大食堂做食堂提供餐食(自己采购原料)、也有的专门提供餐食服务,食堂内面积有一部分拿来做档口承包给其他(自然人)老板,公司和这些档口老板签下合同(按营业额的点数扣下管理费(例如营业额不达10万的按10万30%的3万管理费,这些档口的小吃水吧等收入是客户消费钱直接到我司账上,我按合同规定的扣点扣下3管理费款将剩余的7万返还给自然人老板,帮忙分析一下:这样业务公司如何做会计分录,客人在各档口消费,公司还给客人开餐费发票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大公司1000户记账那种,整个环节跑通,你说这样算下来,全部流程完成,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一个月多少成本啊
餐饮服务税点多少啊?老师
餐饮服务税点现在是免税
能个人去税务代开吗?老师
成立个体户自开就是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