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调整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或者利润分配科目; 就会不平的 ;报表勾稽会有这个差异金额的。

汇算清缴补税做了这个凭证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 借;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导致后面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期末—期初与利润分配表的净利润有差额,怎么办
老师好,20年四季度所得税在今年1月份银行扣款成功,一月账务处理做了:计提税款时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同时调整未分配利润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交税款时 借: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但做这些,一月份资产负债表中未分配利润本年数和账本上的未分配利润不对等了,就差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金额,这个要怎么办呢?
您好,老师,去年汇算清缴时交所得税,分录做成这样,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借应交税费,贷银行存款,利润表的未分配利润和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不一致,现在才发现,这个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收到以前年度退的附加税。做的分录:借 银行存款 10 贷 应交税费城建税10等。借应交税费城建税等 10贷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0 报表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的勾稽不平。就差这个数。怎么处理
老师,汇算清缴补交了税款,账务处理是这样的,1借: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贷:银行存款 2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我这样做了之后发现资产负债表期末未分配利润和利润表净利润勾稽不上,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那这算是错误吗,还是不用管啊
你好; 调整了跨年损益; 那么你 的 报表勾稽关系会有这个差异金额的
老师,审计的来也不影响吧
你好; 是的; 这个是 跨年损益调整产生的; 这个就可以的
老师,啥时候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啥时候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啊,怎么区分
你好; 企业会计准则的时候 用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 小企业会计准则 直接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