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付账款-暂估 贷营业外收入

老师,我们是医疗器械商贸公司,我们采购商品的时候每次都先付款,这时候我就借:应付账款-供应商,贷:银行存款,可以吗,然后供货商才给发货,等货到了入库了,但发票没到,我先不做账吗,如果货和发票一起到了,我就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供应商,可以吗?如果月底了,发票还没到,是不是就的暂估入库呀!那这个怎么做分录呢!还有往来账,怎么能看出来,对方欠我们发票。
老师好,想问一下我们之前收到货后做了应付账款暂估入账,但是现在对方未开发票,也不要货款了,我应该怎么把账调平啊
老师好,我们之前收到供应商送货后做了暂估入账,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供应商货款,现在供应商没有开发票,也不需要我们支付货款了,该怎样把账调平
老师你好我新接手一家公司,公司之前采购做账是 1 付款后: 借 应付账款-应付货款结算 贷 银存 2收到发票后 借 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应交税费-进项税 贷 应付账款-应付货款结算 3 然后入库 借 库存商品 贷 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本来应该最后的余额都应该是结平的 但是有一家供货商现在是应付账款-应付货款结算的借方余额3600,应付账款暂估应付账款的贷方余额35000,这个我看了以前的账也没有找出是哪几笔出的问题,实际上这家公司付款、发票、发货都是结清了的,现在要怎么把这个账调平?
老师好,上个月付现金买了一批货,供应商发货了,我货上月已收到,但是供应商上月没有开票,这批货上个月也没有卖出去,怎么样做账好呢?做上个月暂估入库还是做那批付款当作预付款好呢,本月供应商开了票再做购进,本月卖出此货做销售收入,暂估需要本月再红冲,预付款就不需要了,哪个比较好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如果暂估是负数呢,营业外支出吗
怎么会出现负数呢?
应该是做了退货,需要对方开红字发票,但是现在没有开票,款也不用我们付了,这该怎么做平呢
那个就计入营业外收入
好的老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做暂估之前有两笔负数,账上是借:库存商品 -100,贷:应付账款暂估:-100,然后有收到发票的就转入应付账款了,现在应付账款付了一部分,剩余的不支付了,账上应付账款-应付供应商货款 余额贷方50,导致现在整个应付账款科目是借方余额,我该怎么调平呢
就按我前边说的,计入营业外收入或者支出
那现在明细科目,应付账款暂估是借方余额,应付供应商货款是贷方余额我是需要借营业外支出,贷应付账款暂估,然后借应付供应商货款,贷营业外收入吗
是的,冲平就是了呀
那这个应付账款有的月份有发票,有的月份没发票,我全进营业外,到时候交税有没有影响呢
自己想办法吧,不能老是那样子。这个是管理上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