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可以抵扣进项税是45%2B30000*10%%2B650=995 当期销项税的计算是60000*13%%2B11300/1.13*13%%2B300*30*13%=10270 请计算该糕点厂本月应纳增值税款是10270-995=9275

3.某食品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从事食品的生产和销售业务,2019年5一7月份发生以下业务。(1)5月份购进批农产品作为生产用原材料,取得收购凭证上注明价款80万元:向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自产货物,开具普通发票上注明价款为25万元;出售台2009年1月1日前购进并使用多年的生产设备,开具普通发票,取得销售额6万元。(2)6月份购进批原材料,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30万元、税款3.9万元:向某超市销售-批自产货物,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为50万元;将一批自制新产品全部出售给本企业职工,取得不含税销售额3.5万元,这批产品的生产成本为4万元,成本利润率为10%,无同类产品市场价格。(3)7月分购进批原材料,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15万元、税款1.95万元;向某商场销售批自产货物,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为40万元,另开具普通发票收取包装费2万元:向某百货公司销售批自产货物,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为20万元,支付运输费用1万元,取得承运部门开具的增值税专用票。.上述票据已在当月通过税务机关的认证。
某食品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12月从农民手中购进小麦,当月全部领用加工糕点,收购发票上注明买价7万元,支付运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金额为0.9万元。本月销售糕点,取得不含税销售额30万元,假定当月取得的相关票据均符合税法规定并在当月抵扣进项税,该厂当月应纳增值税多少万元?
某食品厂为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当年7月销售糕点一批,取得含税销售额40000元,经主管税务机关核准购进税控收款机一台,取得的增值税普通发票注明价款1800元。不考虑其他因素,小规模纳税人征收率3%。要求:计算该食品厂当月应纳增值税税额。
3.某食品生产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从事食品的生产和销售业务,2019年5--7月份发生以下业务。(1)5月份购进批农产品作为生产用原材料,取得收购凭证.上注明价款80万元:向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自产货物,开具普通发票.上注明价款为25万元;出售台2009年1月1日前购进并使用多年的生产设备,开具普通发票,取得销售额6万元。(2)6月份购进批原材料,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30万元、税款3.9万元:向某超市销售-批自产货物,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为50万元;将一-批自制新产品全部出售给本企业职工,取得不含税销售额3.5万元,这批产品的生产成本.为4万元,成本利润率为10%,无同类产品市场价格。(3)7月分购进批原材料,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15万元、税款1.95万元;向某商场销售批自产货物,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为40万元,另开具普通发票收取包装费2万元:向某百货公司销售批自产货物,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为20万元,支付运输费用1万元,取得承运部门开具的增值税专用票。..上述票据已在当月通过税务机关的认证。
某糕点厂(一般纳税人)2022年5月发生如下业务:(1)向一超市(一般纳税人)销售糕点,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价款(不含税)为60000元;支付运费500元(不含税),增值税45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2)向一小卖部(小规模纳税人)销售糕点,开出一张普通发票,注明价款(含增值税)为11300元:(3)将300盒自产糕点发放给本厂职工,该糕点的对外销售价格(不含税)为30元/盒;(4)本月从农场购进小麦一批用以加工蛋糕,在收购凭证上注明买价为30000元(5)本月购进食品盒一批,取得了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上面注明价款为5000元,增值款为650元问:请计算该糕点厂本月应纳增值税款是多少?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