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发票按收到当月做账,工资不申报个人所得税,不能税前扣除

老师 我们是去年8月申请的个体户执照,,是查账征收的,但是一直没有建帐,我就想问去年8月到今年的3月31号开票的都是有1个点税率的,我做凭证的时候,做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金因为我们是没有超过45万,月底我这个应交税金要转到营业外收入里面是吧我的问题是 我每个季度都是按票面金额报税和个人所得税的,那我现在账面上的营业外收入和我报的个人所得税有关系么
各位老师,我们是超市个体户,以前核定征收,9月份开始查账征收,现在要来我们超市查账,我们3月份开始就是开销项票,因为查账11月份才有进账票,那我按照时间怎么做帐呢?工资不用报税,我直接做工资表放进账里面可以吗
老师我们是工商个体户超市零售企业,属于查账征收,开业两年多,销项票开出很少,进项票也没有,每季度报税都是预估的无票收入,这种情况可以申请为定额征收吗?申请核对征收需要填写什么理由?因我没有进项票和销项票也没做账,只是单独做了银行流水。
请问一下 我是物流行业 个体工商户 今年2月份开始有收入 税务核定是定额征收 每个月3万额度 我开专票1%,按照开票金额1%收税 所以也没有去开成本票 后来从8月份开始,又改为查账征收, 我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 从10月份开始,我才让车上加油开票,都是普票,我这个账要怎么做?普票是价税合计作为成本是吗?
老师好!问题比较多,麻烦一一回答 1. 公司截止2022年12月份是核定征收,未分配利润贷方余额是105万,然后2023年1月份开始由于国家税务政策有变,上海全部取消核定征收变为查账征收,2023年到2024年3月份亏损8000,现在要注销公司,需要交税吗? 以核定征收时2022年12月份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余额105万,那2023年变为查账征收,那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期初余额也是105万吗? 查账征收那是不是2023年查账征收之后财务报表我也安查账征收数据填写呢?资产负债表的期初和期末数据怎么填呢 3. 之前核定征收的期末数据数据怎么办?如未分配利润盈利105万这个金额怎么办 4. 现在注销这家公司,数据怎么填?未分配利润金额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我11月份收到的发票,以前都是销项发票,没有进项,我该怎么做呢
工资我按照成本或者费用做进去账就是应该可以吧
给我们开的发票都是蔬菜,我们开出去的是货物,这个应该怎么做呢
您好,有销项发票若同时符合收入确认,那您就得确认收入和增值税销项税,
您好,是的,工资我按照成本或者费用做进去账就是应该可以吧
您好,您开的是什么货物?您采购的是什么?
嗯嗯开的销项都是零食,电器,蔬菜,各种生活用品,符合收入,总计100万,进项都是蔬菜35万,其他是要用工资做成本费用70万,这样就不用上个人经营所得了
现在问题就是,前几个月都是销项,没有进项,我直接确认收入可以吗?
还有10月份我们的查账征收,前面核定征收,我做帐10月份开始做,还是年初有工资销项时候做呢
您好,是可以的,因为采购可以暂估,但是您确认采购项目与销售项目能够对应,工资按真实情况,需要申报个人所得税
工资超市最多3000,我按照4800左右做工资表,应该可以吧
还有我们老板进东西,都是公户转私户购买付款,这个应该怎么做?因为以前核定征收,做的很多都不规范,现在做账比较乱
您好,最好按您申报个人所得税并且真实数据
嗯嗯谢谢您,那我就按照发票日期,一步一步做
您好,是的,不规范就尽量规范
嗯嗯谢谢您
您好,您客气,非常荣幸能够给您支持
老师,我们卖出东西开票了,但是库房没有货,是不是先做入库,在做销项,但是超市东西特别多特别杂,大型超市,我应该怎么做明细呢?一个一个做吗
您好,是的,需要先做入库,否则如何销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