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你想问的问题具体是?(是需要做这个业务的分录吗? )

1. 企业当月固定资产折旧9 000元,其中车间固定资产折旧7 000元,厂部固定资产折旧2 000元。 2. 企业采购一批材料,其中买价100 00元,增值税款13 00元,采购费用500元,上述款项用银行存款支付。 3. 上述材料采购完毕,验收入库。 4. 根据当月领料单汇总编制发出材料汇总表,其中车间生产产品领用60 000元,车间机物料消耗6 000元,管理部门领用5 000元。 5. 企业当月应付职工工资80 000元,其中产品生产工人工资65 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7500元,厂部管理人员工资7500元。 6. 上述工资用银行存款一次性支付。 7. 企业当月制造费用总额16 000元,月末分配结转至产品生产成本。 8 企业当月销售产品一批,售价15 000元,增值税款 1950元,为买方垫付运输费用300元,上述款项暂没有收到。 要求:编制上述业务的会计分录。
1、某月初,原材料计划成本250 000元,“材料成本差异”账户借方余额10 000元; 2、5日购入原材料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原材料价款258 000元,增值税额 33 540元。外地运费9 000元,增值税额810元。有关款项已通过银行存款支付; 3、上述材料计划成本240 000元,已验收入库; 4、25日购入材料一批,材料已运到,并验收入库,但发票等结算凭证尚未收到,货款尚未支付。该批材料的计划成本83 000元; 5、本月领用材料计划成本共计276 000元,其中:生产领用223 000元,车间管理部门领用35 000元,厂部管理部门领用8 000元,在建工程领用10 000元。
A公司4月份发出材料汇总表显示,本月共领用甲材料100 000元,乙材料200 000元,其中生产W产品领用80 000元,生产Y产品领用100 000元,车间一般耗用70 000元,管理部门领用50 000元。4月份工资计算表显示,本月应付职工薪酬共计200 000元,其中生产工人工资80 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70 000元,管理人员工资50 000元。月末结转W产品完工成本100 000元。 要求:根据以上业务编制相关会计分录(要求给出相关明细科目)。
.甲公司2021年12月发生如下经济业务: (1) 收到投资收入资金300 000元,存入银 行。 (2) 向银行借入18个月借款150 000元。 (3) 购入一台不需安装的生产用设备,支 付价款100 000元,另支付增值税13000元 (4) 领用材料一批,其中生产A产品领用 材料价值$000元,生产B产品领用材料价值 9000元,车间领用材料价值5000元,管理部 门门领用材料价值3000元。 (5) 发生工资总额100 000元,其中生产人 员工资50 000元,车间管理人员工资10 000 元,企业行政管理人员工资40 000元。 (6) 完工入库C产品,成本60 000元,完工 入库D产品,成本70 000元。 (7) 向乙公司销售商品,共收到银行存款 113000元 (其中价款100 000元,增值税 13000元),该商品成本60 000元. (8) 向丙公司出售原材料,收到价款20000 元,增值税1600元,款项已存入银行,该原 材料账面价值为18000元, 假设各账户期初无余额, 要求(1) 根据资料(1)- (8)编制会计分录: (2) 结转损益(费用类〕账户到“本年利 润"账户; (3)结转损益(收入类)账户到“本年利 润"账户,
企业购入材料,价款10 000元,增值税1300元,款项未付,材料尚在途中。 7.上述材料到达企业并验收入库。 8.企业生产产品领用原材料4 000元,车间一般消耗领用材料1 000元。 9.分配人员薪酬,其中:生产工人80 000元,车间管理人员30 000元,行政人员10 000元。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