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借预付账款,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预付账款

我上个月开了五十万的发票。等这个月给我转钱。但是钱只转了四十七万。上个月的分录做成了借应收账款四十七万其他应付款三万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那这个月分录该怎么改
您好老师,请教个问题。暂估入账的分录 我是这么做的 借:库存商品 25万 贷:应付账款-估价入库 25万 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25万 贷:库存商品 25万 下月收到发票 借:库存商品 -25万 贷:应付账款 -25万 收到发票做正确的分录我上月结转的成本是不是也冲掉
您好老师,请教个问题。暂估入账的分录 我是这么做的 借:库存商品 25万 贷:应付账款-估价入库 25万 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25万 贷:库存商品 25万 下月收到发票 借:库存商品 -25万 贷:应付账款 -25万 收到发票做正确的分录我上月结转的成本是不是也冲掉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是六月份开出去发票10822.82之前的会计做了分录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货物收入了,我们七月份收到了10333.02的钱,他扣掉了489.8的电费,这个489.8给开发票了,那我七月份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我想问下,六月之前会计做的账,购买商品,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商品四万贷预付账款40000我七月收到了这个四万的发票,我七月怎么做账呢?
自然人可以去税局代开经营所得发票吗?个人承接了企业的零星工程,这个怎么开票?
老师中午好!我是沙场个体户,要开3%专票给客户,要收多少个税点我才不会亏呢
公司注册资本是1000万,股东实际入资了100万,这几年股东陆陆续续又借出了90万他说要把注册资本减到10万,这个操作是合理的吗?
老师你好,房地产开发企业,老项目,增值税缴纳和收入确认,需要在同一时间嘛,有相关法规条例嘛
老师,农民专业合作社建大棚属不属于固定资产?
老师,请教一下,建筑劳务公司。是项目老板挂靠在公司里面的。发劳务款。这次6月15日之前已申报工资表个税44000元,但来劳务款49200元,像这样是不怎么可行的吧?来的劳务款和工资表相差5200元,项目老板说是这几次到款都会有多的,但最后会把这每次多到的劳务款,发出去。实际工作中,这样操作可行吗。
你好,中小企业会计准则,有些企业出租厂房,为什么没计入投资性房地产科目核算
过滤器设备过了质保期,现在设备漏水需要维修,开维修服务发票大类开什么?
老师,买个厂房,土地款计入了无形资产里面,什么时候开始摊销。摊销到哪里?
卖防伙门要增加什么样的经营范围
摘要咋写
第一个红冲暂估的成本,第二个确认成本。
第二个我咋做,也是七月收到了25500的发票,他之前这是咋做的账,我懵了
他这两个都是暂估的吗。
我也看不懂,但是七月份收到一个四万的发票,收到一个25500的发票,都对应上了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预付账款4万,这个是不是没有发票,你暂估的。
之前的会计做的,六月份的账,不是我做的呀?他这写的分录,你知道啥意思吗?是暂估主营业务成本的意思吗
从你回复的这些,我认为是暂估的,要不人家怎么能重复给你开? 还是你们买了两次。
不是暂估的,你看一下他之前的原始凭证不就可以了。
买了两次也不可能发票一模一样把,我问了,她说没开发票,就是暂估的,问题是贷方,其他应收款又是啥意思
那你看一下这个是不是个人支付出去的,你们支付给了个人,个人再支付出去。
不是的,李永生就是这个供应商的名字
看一下之前有预付给他吗?如果没有的话,就是欠了人家的钱的意思。
其他应收款的贷方余额不就是表示其他应付款,其他应付款是欠了人家的钱?
那现在是我七月份怎么做分录呢?这个25500的这个金额
借其他应收款,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然后再做发票的,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其他应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