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如果没有超过 公司类型把无票收入填写在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栏次 个体户类型把无票收入填写在未达起征点销售额栏次 如果超过了 都是填写在第一行收入栏次 您好,专票交税填1行,普票免税填10行你参考一下这里https://mp.weixin.qq.com/s/XK_UDmZiHYCcJ7anEgTscg

您好!请问小规模纳税人在第二季度确认收入且报税了,但是到第四季度才开票,这个怎么报税做账呢?
您好!请问小规模纳税人在第二季度确认收入且报税了,但是到第四季度才开票,这个怎么报税做账呢?
小规模纳税人公司的第三季度报了无票收入,第四季度无票收入都开了发票的,这个报第四季度的增值税要怎么申报呢
老师您好,请问小规模纳税人按照季度申报增值税,第四季度开具了负数发票,而且负数大于正数发票,也就是说最后的收入还是负数,如何申报增值税呢
你好 请问 我22年第四季度的收入(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已做收入)但是当时没开票 我23年第一季度才开票 我23年第一季度改怎么申报这个增值税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主要是这笔收入在第二季度已经申报了 只不过到12月份才开票,12月份还需要申报这笔收入吗
你好,系统会自动统计,所以要手工减少这个已报税的相当一正一负
还是不太明白你说的
申报时报 税100万,这次开了100万,则在报税填-100两次合一起相加影响0
申报时报 税+100万(无票),这次开了100万,则在报税填-100两次合一起相加影响0
就是说申报这次的开票收入先填100万,然后再其他栏次填-100万对吧。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那请问老师,负数金额应该填在第几行报表呢
填在第二行合计加上这个负数
老师,第二行好像不太合适吧
我说是自然行,那就是第2栏次
我说是自然行,那就是第1栏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