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打开你需要加密的Excel表格,打开之后找到文件选项,点击出现下拉框,找到另存为选项,点击工具选项,找到常规选项,点击进入操作界面 Excel表格加密第二步 接着就是重头戏了,设置密码。 需要设置的密码有两个,一个是打开excel文件的时候所需要的密码,一个是修改excel表中的数据所需要的密码,填写之后点击确定,会弹出一个再次确认密码框,再次输入密码即可,至此密码的添加已经完成。

想知道以下操作是怎么做的,这边操作之后弄不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1.先在软件中添加一张凭证;2.点击电脑【开始】-【所有程序】-【T3系列管理软件】-【T3】-【用友通系统工具】或【T3系统工具】;3.账套主管身份登录需要导出数据的账套,点击【数据导入导出】;4.点击左侧的【总账系统】前的‘+’,选中里面展开的【凭证】;5.接着点击【添加】将此【凭证】选择到右侧的【已选项目】中;6.先点击右侧选项中的【用友通数据导出Excel文件】,将一开始填入的凭证导出;7.然后以导出的Excel文件为模板,将要导入的【凭证】信息填入,保存Excel;8.最后以需要导入的账套身份重新登录系统工具,点击右侧选项中的【外部Excel文件数据导入到用友通】,将已填好的凭证导入。说明:(1)做此操作前请先备份数据;(2)现有模板一般默认存放在【UFSMARTT3系统工具Excel导入导出文件】中,最好导出一条【凭证”信息作为新的模板来使用。
想知道以下操作是怎么做的,这边操作之后弄不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1.先在软件中添加一张凭证;2.点击电脑【开始】-【所有程序】-【T3系列管理软件】-【T3】-【用友通系统工具】或【T3系统工具】;3.账套主管身份登录需要导出数据的账套,点击【数据导入导出】;4.点击左侧的【总账系统】前的‘+’,选中里面展开的【凭证】;5.接着点击【添加】将此【凭证】选择到右侧的【已选项目】中;6.先点击右侧选项中的【用友通数据导出Excel文件】,将一开始填入的凭证导出;7.然后以导出的Excel文件为模板,将要导入的【凭证】信息填入,保存Excel;8.最后以需要导入的账套身份重新登录系统工具,点击右侧选项中的【外部Excel文件数据导入到用友通】,将已填好的凭证导入。说明:(1)做此操作前请先备份数据;(2)现有模板一般默认存放在【UFSMARTT3系统工具Excel导入导出文件】中,最好导出一条【凭证”信息作为新的模板来使用。
账无优账套导出后,怎么设置密码,让导出账套别人打不开?
金蝶 kis 专业版怎么建立新账套呢?为什么在账套管理新建成功后,登录不进去,显示用户名或密码错误,我新建账套时只填了公司名称别的都还没有设置呢
老师,我家公司在国外干工程,然后领导让从公司对公账户打款给一个个人账户,说因为涉及到汇兑,需要让那个人帮忙买施工用的设备,出纳已经打过去了给那个个人账号,这种入账该怎么入账呀?允许这种操作吗?需要提供什么附件入账呢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