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管理费用福利费和销售费用福利费。

郭老师,以下问题请教下, 1、公司买的工作服给管理人员和销售人员,入什么科目合适? 2、现在普票政策没出文件,开普票按3%开,分录借:应收账款-某公司5000元 贷:主营业务收入4854.37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145.63,到时如果出普票免税政策,那么账务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行业,准备用新收入准则,然后我们领导叫我参照下图中人家公司账务处理进行结转。假如我公司a项目合同含税收入是1000万元,预算成本是700万元,1月份开具给甲方含税发票109万元,完成产值200万元,收到成本发票80万,实际发生应该有150万左右,那么我开具发票账务处理借:应收帐款109万 贷:合同结算~工程结算~价款结算100万元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9万元确认产值借:合同结算~工程结算~收入结算 200万元 贷:主营业务收入200万元 收到成本发票借:合同履约成本~工程施工~人工/材料/间接费用80万元 上面这些账务处理有问题吗?根据上面两图的参照,我接下来的成本和收入要怎么结转呢,麻烦列示下会计科目和金额
郭老师,麻烦问下以下关于房产中介公司的问题 一、我们把张某个人房子租过来,签订租赁协议,租金15000元一年;你看下以下分录可行? 借:预付账款-房租 15000元 贷:库存现金 15000元 每月分摊时 借:管理费用-房租 1250元 贷:预付账款-房租1250元 2、然后,我们在把张某房子某租给A公司,租期一年18900元,含税价,并开具租赁普通发票给A公司,分录如下: 借:银行存款18900元 贷:主营业务收入-租金 18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900 二、还有一个方式,张某委托我们把房子租出去,那么签个委托协议,我们租出去并给对方公司开了租赁发票,这个会计账务怎么处理?
2008年初,审计人员在审查某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账户时,发现该公司2007年末产品销售收入下滑幅度较大,但据审计人员了解公司下半年销售正值旺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异常情况呢?审计人员怀疑该单位利用“应付账款”账户隐匿收入。审计人员认真查阅了2007年10月、11月与12月的“应付账款”明细账,并分别将本市3家债务上升比较大的客户的有关记录进行了详细审查,发现以下账务处理:借:银行存款3393000贷:应付账款——A公司2106000——B公司702000——C公司585000其所附的原始凭证均为银行进账单,以及分别向三家公司开具的购货发票。该企业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假定该笔业务的销售利润为900000元,所得税税率为25%。案例要求:指出该企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处理意见。
2008年初,审计人员在审查某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账户时,发现该公司2007年末产品销售收入下滑幅度较大,但据审计人员了解公司下半年销售正值旺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异常情况呢?审计人员怀疑该单位利用“应付账款”账户隐匿收入。审计人员认真查阅了2007年10月、11月与12月的“应付账款”明细账,并分别将本市3家债务上升比较大的客户的有关记录进行了详细审查,发现以下账务处理:借:银行存款3393000贷:应付账款——A公司2106000——B公司702000——C公司585000其所附的原始凭证均为银行进账单,以及分别向三家公司开具的购货发票。该企业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假定该笔业务的销售利润为900000元,所得税税率为25%。案例要求:指出该企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处理意见。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可以的,账务处理不用修改的,你把这个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再结转到营业外收入里面去就行。
老师,我6月份公司买的夏天工作服我都做到管理费用-办公费里了,这个可有影响?现在冬季的工作服我在分别做到管理费用和销售费用跟之前的可有影响?
买多地库乐所得税的。
那你们单位多抵扣了所得税的。
6月份夏天工作服金额1893元,多抵扣可有影响?
如果是专票的话,这个不光不允许抵扣增值税,而且抵扣所得税的时候,它有限额福利费按工资的14%抵扣所得税,你看一下你的福利费超过标准了吗?
是普票,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福利费没超,但是6月份已经申报了再改分录可以吗?
你好,可以修改也可以不用修改的,你现在做福利费就行。
福利费没有超标的,这个不影响。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