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之前是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现在你们拿到发票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预付账款

老师好,2022年第四季度的费用,之前支付了,2023年1月开的发票,会计分录怎么做呢? 谢谢
老师好,2022年第四季度的费用,之前支付了,2023年1月开的发票,会计分录怎么做呢? 之前做的,借:预付,贷,银行, 现在想把他放在成本里,会计分录是怎样的? 谢谢
老师好,2022年第四季度的费用,之前支付了,2023年1月开的发票,会计分录怎么做呢? 之前做的,借:预付,贷,银行, 现在想把他放在成本里,会计分录是怎样的?2023年1月份的成本发票,是做到2022年12月里,还是做到2023年1月份里呢? 谢谢
老师好,2022年第四季度的费用,之前支付了,2023年1月开的发票,会计分录怎么做呢? 之前做的,借:预付,贷,银行, 现在想把他放在成本里,会计分录是怎样的?2023年1月份的成本发票,是做到2022年12月里,还是做到2023年1月份里呢? 谢谢
老师好,2022年第四季度的费用,之前支付了,2023年1月开的发票,会计分录怎么做呢? 之前做的,借:预付,贷,银行, 现在想把他放在成本里,会计分录是怎样的?2023年1月份的成本发票,是做到2022年12月里,还是做到2023年1月份里呢?答过的老师,请先不要接这个问题了, 谢谢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老师好。这笔能做到12月份吗
发票开的是2023年1月份的,实际是2022年第四季度的费用,现在报第四季度的税
可以的,这个是可以做到12月份的 两个分录,后面的你在实际拿到发票的时候再做的
老师好,我现在拿到发票了,不知道这张该做到2022年12月份,还是做到2023年1月份呢?老师
这个你拿到发票了,要作为2023年的账务处理的
用的是2013年小企业会计准则,会计科目是怎样的老师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预付账款
不用调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吗
不需要阿,你这个是刚拿到发票的 前面的账务处理没有错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