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说下你的 业务; 意思是应收账款60万; 对方只付款40万 ; 剩下的20万不付款吗

老师,我们以前公司承接了一个工程,工程款都没有结回来,最近官司执行了,我们双方调解了,由原来的60万执行到现在的40万了,上个月这个款项法院转给我们另一个公司了,因为之前承接项目的公司给别人担保了,结果贷款人不还,所以把公司直接转给他了,现在另一个公司收到了这10万案件款我账务处理应该怎么做呢
以前的项目有7.8年,从去年打官司到今年别人材料商A公司打赢了,官司未结时:法院从最开始冻结120万(相当于我们账上120万不能用),然后到上月官司对方打赢了,法院直接把120万划走了,那么请问一下三个问题:1.官司未结时,冻结的120万如何做账;2.官司了结了,对方A材料商赢了,我们输了,我们的钱被法院直接划扣了(不是直接转给A材料商的)那这个账应该如何做;3.因为是挂靠项目我们根本都不知道差这个材料商A公司的钱,现在打官司才知道,别人赢了,法院把钱从我们账上划扣了,那我们还没有找对方开发票,这个发票还能找对方要吗,对方会开吗?4.开发票与不开发票账务处理是否一样,应该如何做账?
以前的项目有7.8年,从去年打官司到今年别人材料商A公司打赢了,官司未结时:法院从最开始冻结120万(相当于我们账上120万不能用),然后到上月官司对方打赢了,法院直接把120万划走了,那么请问一下三个问题:1.官司未结时,冻结的120万如何做账;2.官司了结了,对方A材料商赢了,我们输了,我们的钱被法院直接划扣了(不是直接转给A材料商的)那这个账应该如何做;3.因为是挂靠项目我们根本都不知道差这个材料商A公司的钱,现在打官司才知道,别人赢了,法院把钱从我们账上划扣了,那我们还没有找对方开发票,这个发票还能找对方要吗,对方会开吗?4.开发票与不开发票账务处理是否一样,应该如何做账?
以前的项目有7.8年,从去年打官司到今年别人材料商A公司打赢了,官司未结时:法院从最开始冻结120万(相当于我们账上120万不能用),然后到上月官司对方打赢了,法院直接把120万划走了,那么请问一下三个问题:1.官司未结时,冻结的120万如何做账;2.官司了结了,对方A材料商赢了,我们输了,我们的钱被法院直接划扣了(不是直接转给A材料商的)那这个账应该如何做;3.因为是挂靠项目我们根本都不知道差这个材料商A公司的钱,现在打官司才知道,别人赢了,法院把钱从我们账上划扣了,那我们还没有找对方开发票,这个发票还能找对方要吗,对方会开吗?4.开发票与不开发票账务处理是否一样,应该如何做账?
老师,您好,我们4月中旬开了一家新公司,本来是两个自然人股东的,目前他们已经转了12万的投资款进来,现在其中法人股东想将他的股份转给一间公司,让另外一个公司来做股东,因为还没产生任何业务,可以把转让的法人股东的投资款转回给他吗?如果不能直接转,该怎么处理这个投资款处理
老师,之前借款给客户900万,现在还款时用他自己的另外一个公司还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
有官司未处理,可以股转,和变法人啥的吗
个体工商户的公章用备案吗?是刻章的地儿给备案还是我们自己去哪备案,还是不用备案
老师问一下自然人税务局可以补2025年整年的个税不,增加一个员工和工作表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老师,现在查社保基数,26年缴纳社保这个社保基数是按照什么值缴纳?
老师,应收账款60万是老板原来的一个建筑安装公司,这个公司现在法人已更换,所以老板把这个款项变更到自己名下的另一个绿化园林公司,和对方协商意思60万变成40万,对方才愿意付款。现在已到账10万,这个具体账务处理怎么做
你好; 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到时少的部分走坏账处理; 借信用减值损失 贷坏账准备; 借坏账准备贷应收账款
老师,这个工程是2014年的,当时没有给甲方开发票,购进的材料也没有发票,科目还是不变吗?如果现在收到工程款,还要支付当时未付的材料和人工费账务处理怎么做
你好; 是的; 科目都是一样的; 只是没有发票汇算调增 ;
老师,如果这笔款项要回来是还老板的个人借款应该怎么做
你好; 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 借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
好的,谢谢老师
老师,那我要支付人工费和材料费需要结转成本吗?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