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都是先计提,下月发工资

请问,1月申报了个税,但是没有发工资,做12月账,需要在计提工资凭证后面付工资表不了
7月8月工资没有申报,是零报,我可以放9月一起申报吗?工资还没有发放,我可以报个税吗?法人的工资我可以做一个月,后面就不做工资了吗?
请问,可以提前申报个税,后面月发放工作吗,申报了个税做账是不是就要计提工资
你好,个税采集就是6月份计提当月的工资。不需要管发放什么时候的 老师,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个税只需要申报上个月计提的工资就好,不需要管什么时候发放工资,比如7.15个税申报6月计提工资,8.15个税申报7月计提工资,是这样吗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计提工资是按照申报个税工资计提的,那实际发放工资从公帐发放和我申报个税不一致,那我后面做账还需要计提工资?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请问,电子发票xml和pdf格式都可以从电子税务局系统查询到,为什么还要企业保存呢?
开机械租赁的大类现在是什么
老师,开发公司的设计服务怎么开发票,大类是什么
老师:您好,厂房的房产证上有竣工时间是:2024年8月14日
财务人员一个人同时企业授权办理税务超过多少家会被提醒个人代理
老师请问一下,现在律师事务所很多业务都是先收款,在服务的,基本上都是开始服务或服务完成了才开具发票确认收入的,在新增值税法下,这个收入时间的确认是不是合理了
我们是农产品加工企业,用投入产出法计算进项税额,26年初税务局通过比对发现我们增值税税负偏低,现在要补缴24年增值税,怎么做账,怎么申报
老师,公司分红20万直接打给股东了,没有扣除个税可以么?会被税务局重新认定分红金额,重复征税么?
老师您好,请问数字有纵向十排,现在想这些数据按照顺序依次排版在同一个单元格内,该怎么操作呢
劳务公司22年11月开票100万,收到50万,还要付40万工资,可以现在先把40万工资个税申报在12月吗,今年后面到款,再支付
嗯嗯,可以的,没问题的
那12月做分录,是不是就要计提这部分工资
是的,就是要计提这部分工资
不用做发放工资的分录嘛
等发放的时候再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