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没有分不要紧的

1月份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8000,冬季取暖费借,管理费用\\职工工资\\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元,贷方,没有分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这怎么办?发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这又怎么办?
1月份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8000,冬季取暖费借,管理费用\\\\职工工资\\\\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元,贷方,没有分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这怎么办?发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这又怎么办?
1月份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8000,冬季取暖费借,管理费用\\\\\\\\职工工资\\\\\\\\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元,贷方,没有分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这怎么办?发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这又怎么办?
1月份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8000,冬季取暖费借,管理费用\\职工工资\\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元,贷方,没有分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这怎么办?发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这又怎么办?
1月份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8000,冬季取暖费借,管理费用\\\\职工工资\\\\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元,贷方,没有分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这怎么办?发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这又怎么办?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由于自己表达能力有限,我的问题老师可看的明白,不分也可以,我就不调整了,如果调整怎么调整
同学,你好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元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
这个分录不对
同学,你好 哪里不对?
因为我付工资,借,应付账款\\工资9000元
同学,你好 第一个问题不是: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怎么现在是借:应付账款工资9000元
老师计提借管理费用\\工资8000,管理费用\\职工工资\\福利费1000,贷方直接全部计入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按账理应该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发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这怎么调账?
同学,你好 不用调整,你支付的时候直接冲掉了应付职工薪酬
您好!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1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1000
同学,你好 什么问题?
这样调账可以吗?对吗?
同学,你好 你这是做负数分录,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