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个没有跨年,直接把这分录红冲做过就可以

1月份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8000,冬季取暖费借,管理费用\\职工工资\\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元,贷方,没有分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这怎么办?发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这又怎么办?
1月份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8000,冬季取暖费借,管理费用\\\\\\\\职工工资\\\\\\\\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元,贷方,没有分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这怎么办?发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这又怎么办?
1月份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8000,冬季取暖费借,管理费用\\职工工资\\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元,贷方,没有分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这怎么办?发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这又怎么办?
1月份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8000,冬季取暖费借,管理费用\\\\职工工资\\\\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元,贷方,没有分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这怎么办?发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这又怎么办?
1月份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8000,冬季取暖费借,管理费用\\\\\\\\职工工资\\\\\\\\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元,贷方,没有分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8000,这怎么办?发的时候,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000,这又怎么办?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您好!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1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1000
你也可以这样做,在摘要注明清楚是调整的哪张凭证
这样调不对,这样可以吗:1、计提时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一1600,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600,2、付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一1600,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1600,可正确?
你好,你这样相当于对冲,如果是之前多计入了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