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分录,借:银行存款,2万元,原材料-废机油和废电池,4万元,贷:主营业务收入-废油桶,6万元。

老师,咨询下这种账务怎么处理,我们从商家采购了一台电视机,我们是按每天的实际销售给商家付款,电视采购入库的价格是1900(1900里面包含了机款1700和200的物流费),我们入库入的电视机机款就是含了物流费的总金额1900,我们做销售也是做的1900,后来因为客户自己原因签收之后又要退货,我们退给用户的款就是1700,因为物流是产生了,已经给了三方物流公司,我们门店做销售退货应该是退1900才对,如果在系统里做退货退1700的话,就虚增利润了,还有就是给我们代销的商家,我们退货给她,她退款给我们也是退的1700,如果我们库房做采购退货1900,就会有差异200出来,如果不退1900,按1700来退的话,又会产生采购退货的差额出来,为了不让系统里面出现销售退货虚的t利润和采购退货的差额,这部分账务该怎么处理好,谢谢
中小企业会计实务(二)期试44:5532133资料:长江公司系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率为25%,增值税税率为13%。库存材料菜用际成本核算,销售成本随销售业务逐项结销。讲公司本年年初未分配利润为-670万元,1-11月“本年利润”累计贷方余额380万元,本年度2月份发生如下有关经济业务:(共14小题)(1)向A公司销售产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测上注明的价款为100万元,增值税为13万元,请售成本为60万元,款项尚未收到,取得一强A公瘤交付的商业汇票。(2)上月发生存货盘亏6万元,本月经查确定基管理不善所致。(3)结转报废固定资产清理净支出0.8万元(4)偿还前欠货款账面价值2万元,对方给车演金折扣1%(不考虑增值税),以银行存款偿还(5)以一张银行汇票支付广告公司的广告费7万元(6)销售包装物一批,该批包装稳成本为7万元,不含税销售价格为10万元,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已经收到并存入银行(7)计提并结转本月应负担增值税0.3万元做分录,直接发过来就行,是14道题,没拍过来,急
我是处理危险废弃物的小规模公司 处理废机油和废电池我是购买方 废油桶我是销售方 业务发生后 我们付对方回收废油及废电池款 对方付我们清洗废油桶费用 但是对方和我们结算用差额结算 比方我应支付对方4万 对方应支付我方6万 用差额结算 实际结算2万 这种怎么编分录
我是处理危险废弃物的小规模公司 处理废机油和废电池我是购买方 废油桶我是销售方 业务发生后 我们付对方回收废油及废电池款 对方付我们清洗废油桶费用 但是对方和我们结算用差额结算 比方我应支付对方4万 对方应支付我方6万 用差额结算 实际结算2万 我开票也是这2万 这种怎么编分录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去年12月份又预提一项费用比如说10万元整,该费用的发票是在23年2月份开来的,但是当时预提的时候,因为发票没开具,而且当初它家每次都开的普通发票,所以我按含税价预提的费用,23年收到发票后,发现对方开的是专票,小规模企业有一个0.01税率的增值税,因此票面不含税金额为9.9万元+0.1万元的增值税,我在冲该笔预提费用时,只能用不含税金额9.9万元去冲当初预提的,剩下的0.1万元无法冲减费用,于是在23年做22年所得税汇算清缴时,把0.1万元做了调增处理,现在是纳税申报的问题解决了,但是在账务上,我要怎么处理这个0.1万元多出来的应付款呀,因为在23年做冲预提费用时,0.1万元这个部分是做的借进项税金,贷其他应付款,感觉这样重复做了,有什么办法不重复也能正确入账呢,麻烦老师解答下,谢谢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但是这个四万是没有发票的
同学你好,没有发票也可以这样做,只是企业所得税需要调整。
有没有不用调整所得税的方法
像这样的业务我们比较多 怎么入账才能不用调整
同学你好,这样的情况下,只有收到发票,才不用调整的。(有不用调整所得税的方法,那就是原材料不入账)。
好的 明白了
同学你好,好的,祝你学习进步,工作顺利,麻烦给个五星评价,老师回答你的问题将会更加用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