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银行存款6 贷,其他应付款4 营业收入和增值税2

您好,我的劳务分包中有扣管理费和税费,就是本来 应付100万元施工费,扣除了10万管理费,扣除了2万税费,实际只支付了88万,我的分录是这样的,因为对方未开票,我先冲我的主营业务收入,借:主营业务收入100万 贷:其它应付款 100万,实际付款时,我是借:其它应付款100万 销售费用 -工程结算税费 - 2 销售费用 -工程结算税费 - 2销售费用 -工程结算管理费 -10 贷:银行存款88万,我想把劳务分包的扣除管理费和税费分开,我就设置了销售费用-工程结算管理费/税费,现在发现好乱,像这种有什么好的办法吗?能在其它应付中体现扣了多少税费和管理费,谢谢
中小企业会计实务(二)期试44:5532133资料:长江公司系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率为25%,增值税税率为13%。库存材料菜用际成本核算,销售成本随销售业务逐项结销。讲公司本年年初未分配利润为-670万元,1-11月“本年利润”累计贷方余额380万元,本年度2月份发生如下有关经济业务:(共14小题)(1)向A公司销售产品一批,增值税专用发测上注明的价款为100万元,增值税为13万元,请售成本为60万元,款项尚未收到,取得一强A公瘤交付的商业汇票。(2)上月发生存货盘亏6万元,本月经查确定基管理不善所致。(3)结转报废固定资产清理净支出0.8万元(4)偿还前欠货款账面价值2万元,对方给车演金折扣1%(不考虑增值税),以银行存款偿还(5)以一张银行汇票支付广告公司的广告费7万元(6)销售包装物一批,该批包装稳成本为7万元,不含税销售价格为10万元,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已经收到并存入银行(7)计提并结转本月应负担增值税0.3万元做分录,直接发过来就行,是14道题,没拍过来,急
我是处理危险废弃物的小规模公司 处理废机油和废电池我是购买方 废油桶我是销售方 业务发生后 我们付对方回收废油及废电池款 对方付我们清洗废油桶费用 但是对方和我们结算用差额结算 比方我应支付对方4万 对方应支付我方6万 用差额结算 实际结算2万 这种怎么编分录
我是处理危险废弃物的小规模公司 处理废机油和废电池我是购买方 废油桶我是销售方 业务发生后 我们付对方回收废油及废电池款 对方付我们清洗废油桶费用 但是对方和我们结算用差额结算 比方我应支付对方4万 对方应支付我方6万 用差额结算 实际结算2万 我开票也是这2万 这种怎么编分录
老师您好!我所在的公司是一般纳税人,从事的是医疗行业,免增值税,规模比较小。有两个问题需要请教您 第一个:因我接手前面的会计账务不久,接近年底了我把账梳理了一遍,发现预付账款和在建工程科目还有接近两百万的借方余额没有转出,我查了后发现是几年前买的资产和装修款没有开发票的原因所以一直挂着账,我想写个情况说明把他转出相应的科目,后续汇算清缴时再做调增处理,不知是否可行,或者有无相关的政策文件能做为支撑 第二个:清查时发现应付账款的科目中有几家供应商已经停止合作2年了,但是账上还有欠着对方的钱挂着账(实际上其实已经付清对方的款了),我也想写个说明由领导审批后转入营业外收入,缴纳企业所得税,这样操作是否合理合法,如果不合规,请问老师有其他办法吗?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营业收入就是2万 银行存款也是2万
也就是说我给对方的4万是没有发票 对方应支付我方6万 但是差额结算我方开发票是2万 我方银行收款也是2万
你支付时 借,其他应收款4 贷,银行存款4 开票收款 借,银行存款6 贷,其他应收款4 营业收入和增值税2
我不给对方支付 因为是差额结算所以 对方给我支付了 业务发生后直接入库开票收款 我没有给对方付款 对方给我付款
那你超额结算就直接按照2万做账就行了呀,你就不要去提现差额就行了,如果说你没有支付,就是借银行存款2万,贷营业收入和增值税2万。
这种分录怎么编 我应支付对方4万 对方应支付我方6万 但双方并没有按照这个确认收入 而是差额确认 我给他开2万的发票 对方给我打2万的款
你就直接按照2万做账就行了呀,因为另外的你也不体现。
入库时 借库存4万 贷其他应收 4万 开票时借应收2万 主营价税2万 那么其他应收4万怎么处理
你不是说了对方应该支付你6万嘛,你收到6万的时候就处理就行了呀。
差额那部分我也需要提现 打算汇算清缴的时候无票成本我调整呀
对方应支付6万 我方应支付4万 差额结算 实际开票价税2万
那如果说你要这样处理的话,你就应该是借应收账款6万,贷主营业务收入2万。其他应付款4万 借,库存商品4 贷,其他应付款4
我开票2万 实际收到款项也是两万
借,库存商品4 贷,其他应付款4 借,银行存款2 其他应付款4 贷,营业收入和增值税2 营业收入,无票收入4
如果是这样的话 无票收入和无票成本 汇算清缴的时候都要调整
对的,如果说你要汇算调整的话,你这个4万块钱,你不做无票收入,你根本就平不了账。
好的 明白了
那就这些无票成本不入账了 按照我开的发票金额入账 汇算清缴也就不调整了
是的,也可以,您可以选择一种处理
这样不入账的话 是不是风险太大
账上没有资金进来 ,也没开票,无从查证 不能说风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