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只能在一月份调整到。

老师请问,我12月冲了一笔7月的营业收入10000多,因为之前会计做错了账,现在利润表营业收入本月金额是负数,怎么填财务报表和增值税报表呢?7月的时候这笔收入也没有开发票。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7月的已经在10月申报了。这种情况怎么申报呢?谢谢
老师请问,我12月冲了一笔7月的营业收入10000多,因为之前会计做错了账,现在利润表营业收入本月金额是负数,7月的时候这笔收入也没有开发票。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7月的已经在10月申报了。这种情况怎么填财务报表和增值税报表呢?谢谢
老师,您好。2020年1月我单位预付了一笔7万货款给供应商,3月收到货和发票,对应做入主营业务成本科目内,当年度企业所得税申报后,税务局说供应商开具的发票有问题,需要将这7万元从主营业务成本内剔除出来。剔除修正后,导致账上应付账款借方一直挂着7万,现已经联系不上供应商。请问这笔账务该如何处理?能否做坏账呢?以下是该笔业务做出的分录: 1.借:应付账款 7万 贷:银行存款 7万 2.借:主营业务成本 7万 贷:应付账款 7万 3.借:主营业务成本 -7万 贷:应付账款 -7万
2021年10月,我公司支付货款356842元,因其中的354370元在之前月份已经开过发票(其中的2427元12月份才开了发票),所以在11月时,正确的账务处理为: 借:应付账款356842 贷:银行存款356842(把2427元没开发票的也已经支付了) 11月做账时错将(借:应付账款)写成了(借:应收账款),导致应收增加应付却没有减少,在2022年1月进行了红冲并做了正确的分录 在2021年12月时,收到了2427元的发票,当时并不知道2427已经在11月支付过了,所以写了: 借:库存商品2147.79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279.21 贷:应付账款 2427 并且结转了库存商品: 借:主营业务成本2146.79 贷:库存商品2146.79 老师,请问,2021年12月的这笔关于做错的库存商品的分录,在2022年1月如何进行更改?正确的分录是什么?
老师好,7月从供应商处购入一批货,供应商是先发货给我,我7月此货已经发货且开票了客户,我们是8月付的供应商货款,供应商是9月才开的进项发票给我们,请问我应该是7月做营业收入(因已经发货和开票了客户),然后购进7月做应付账款暂无款;那我8月份那批付款记录如何做账?9月月份得到供应商发票,是9月红冲购进暂估款,然后再重新做正常购进吗?谢谢。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在一月份开红字发票 冲一月份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