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看本年利润余额

老师好!每月的本年利润是不是应该没有余额?期末损益结转后,还要做一个凭证将本年利润转到未分配利润里?
企业盈利15万元,年末结转分录是不是借:本年利润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这个金额是多少怎么看,结转的金额是多少怎么算?
老师好!年末是不是要把本年利润结转到未分配利润去?这个结转金额应该看那个的?我不知道应该结转多少?
老师 年末结转 未分配利润金额应该是全年的本年利润期末余额是吧 老师
21年忘记结转本年利润至未分配利润,22年一月补做分录(借:利润分配 贷:本年利润),22年12月正常结转本年利润,但结转后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期末金额为21年未结转金额,,如果不做12月的结转,资产负债表期末金额是21和22年合计,现在不知道要怎么调整分录了。
职工交了工会经费,工会发的物资,需要把这部分物资报个税吗
老师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可以更正申报个税吗?
请问 我们农业公司打农药,是包给个人做的,现在付款就付给这个人,但是他提供不了发票怎么办?
合同2026.1.1一2027.12.31日租房租金292万(仓库办公楼),2026.2月付款,计入长期待摊费用什么时候摊销?
个体户,其他应付款-老板借方838000,这个怎么合理调账?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单价是3.9,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单价是4元,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合同发票这些需不需要怎么变化?
发现公司的销项税额16万,进项税额26万,这进项比销项还多这么多,可能的原因有哪些?是不是会有什么风险呀?
老师好,我们与A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约定 型号为7685-127的货物供700万,现在货已经发出了80%-560万,发现库存不足,我们想用其他型号7685-134的货物替代,再发20%,客户是同意,但是可以直接这样操作吗?还是说怎么操作合规一些?
老师,你好,我供应商有品质扣款,请问放哪里,谢谢
老师,我们是物业公司,因房屋裂缝问题,我们免除了业主一年的物业费,这一年的物业费我们能给业主开发票吗?
是录入12月凭证后,结转完损益凭证后,看科目余款表再做吗?还是怎么样的
你好 是的是这样的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