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这种0申报就可以了

郭老师好,是这样的我上周有请教过你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申报表负数填写的问题,我今天上午去税务大厅申报了,然后回来开票系统反写提示增值税申报比对不通过,我现在不确定是我的申报表填写错误还是什么其他原因。我就是把一季度的申报表上的数字,负数填到二季度申报表上对应地方的
请问一下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是每月都要申报吗?企业所得税是一个季度申报吗?如果增值税不需要交税,那附加税也不需要交了吧!
老师您好!小规模季报没开增值税发票就是0申报吗?不管之前季度资产负债表有数字的都是0申报吗?
老师,请教你一个问题,小规模纳税人季度申报是负数,增值税附加税申报表不能保存,我是要0申报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季度开票全是专票,有一个点和三个点,也有开正负数,请问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申报表怎么申报呢?
要是我0申报 系统就会跳出来跟税盘开具数据不一致 就怕会锁盘
这个不什锁盘的,你点确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