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请问一下,员工的劳动关系是在总公司还是分公司

老师您好,我想请问一下,就是我们是分公司,总公司每个月给我们转账发工资和缴纳社保,每个月给我们转公司部份的社保有多,我们想用多的这笔给员工发工资,怎么平公司缴纳社保的那笔分录呢?
我想问一下,总公司发放工资缴纳个税,分公司缴纳社保和公积金,如何做账? 分公司缴纳的费用是由总公司转过去的
老师,非独立核算的总分公司,总分公司不在同一市区,分公司自己发放员工工资并在当地缴纳个税,总公司对分公司发放的工资和缴纳的个税如何做账
老师:我想问下,总分公司合并纳税,分公司非独立核算。总公司接单,所有员工都是在总公司名下发工资,但是在各个分公司当地给员工缴纳社保公积金。缴费都是总公司划款,分公司没有其他费用。这种情况下要怎么做账啊?
总公司代缴分公司社保,工资次月发放,双方账务如何处理?分公司给总公司打款是否为单位和个人都打,社保都是当月缴纳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不太清楚,目前是总公司扣除社保和公积金发放工资申报个税,分公司缴纳社保和公积金
那假设劳动关系是你们总公司 那么就是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这里付个人所得税 其他应付款 这里是付分公司的部分
那分公司如何处理呢?
分公司就是放到其他应收款的
没太懂,分公司具体分录怎么写呢?
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直接就是借 其他应收款-社保/公积金 贷 银行存款吗?
可以的,这个二级科目只是你管理方便的
哦 意思就是分公司不需要计提什么的 收到总公司转款 做分录 借 银行存款 贷 其他应收款 缴纳时分录 借 其他应收款 贷 银行存款 是这样吗?老师
分公司不需要计提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