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如果有无票收入可以。以后正数大于红冲无票收入时,再红冲无票收入

郭老师好,是这样的我上周有请教过你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申报表负数填写的问题,我今天上午去税务大厅申报了,然后回来开票系统反写提示增值税申报比对不通过,我现在不确定是我的申报表填写错误还是什么其他原因。我就是把一季度的申报表上的数字,负数填到二季度申报表上对应地方的
老师想请问一下,四季度我开了一张红冲去年的发票,当时税率1%,红冲发票销售收入是负数39603.94,税率是负数396.04,价税合计4万,又开具正常发票,因为今年疫情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我开的销售收入85000,税率是0。那么这个季度,实际开票是销售收入45396.04,税额负数396.040。想请问老师我这个季度怎么填增值税申报表,填写第9第10栏45396.04,填写17.18栏负数396.04吗,这个396.04去年因为季度不满30万当时也是免缴纳的?那这个负数我要放哪里呢,应纳税额是不是该是0,不应该退给我这个396.04,
老师好,小规模收入也是负数,负数金额是填在小微企业免税销售额一栏的,申报的时候也是比对不通过,这种除了去大厅负数申报,能不能直接做点未开票收入,就当0申报来处理的,后面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申报未开票收入,怎么填?如果填上收入,下月开票,得把本次的收入减去,就和税盘上数字不一致了,可以在申报表上不填收入,直接在税款计算栏本期预缴税额上填个负数吗?这样也缴税了,下季度开票时,再在本期预缴税额填写个正数,这样税额冲减了,也不会多缴税,收入也一致了,可以这样操作吗?
你好,这是我们去年一整年销售情况,麻烦问下去年第一季度申报的时候我们全是作废以前年度的发票,所以是负数,饭当时税务申报系统报不了显示只能填0,就去大厅全部写为0,但做账我们全部把他坐上呢,这样一来我每个季度申报就有误差了。实际每个季度开票是一个数,但我做账每个季度累计下来就把前面负数抵消填的最后季度销售收入税务局说不对。我该怎么弄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没有无票收入,后面也不想红冲这个无票收入了。
那就退税吧,同学,据实做账
开的普票 还都是免税的
那就不用退税,如果比对不通过,去大厅去申报
我是想说 现在销售额是负数 申报肯定比对不通过的,那要是我把申报的收入写0,这样申报能成功吗
一、销售额是负数,你先试一下亲,看能申报过不。 二、如果不能申报过,去大厅申报,刚才亲,说过没有无票收入,那就不要在电子税务局申报成功而虚列无票收入
老师,这个就是比对不通过的原因
这意思是你开票了,申报表没有填写的意思
意思是你开的有票,申报表没有填,所以比对不过
比对的数据和申报表数据填写的是一样,只是负数不能申报
直接大厅吧,亲,到那儿什么能都填。在家填系统很机械
那行吧,谢谢老师
好的,客气了,带上笔记本电脑、公章到那儿,填错了再打印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