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以前多付了,你多付的账务处理怎么做的?

老师,供应商代我们收了一次款,也不给回我们了,就当作我们预付供应商的款,后面抵扣货款。这怎么做分录,借:其他应收款-其他 贷:预收账款 再借:预付账款,贷其他应收款-其他,吗?
咨询一笔经济业务,工厂向供货商A购买了一批材料,卖给供货商B,付给供货商A的货款是部门经理垫付的,已经报销了,平时也向供货商B买货,老板的意思是用卖供货商B的货款抵扣平时向供货商B买货的货款,请问这个经济业务的会计分录应该怎做好些? 入库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A 报销 借:其他应收款 贷:现金 卖货 借:应收账款-B 贷:主营业务收入 付款 借:应付账款-A 贷:其他应收款 抵货款 借:应付账款B 贷:应收账款B 是这样做吗?
老师,你好!我请教一下就是我这里预付账款不多,所以我把他做应付账里,这样可以嘛?特别是我司的一些原材料供应商是不做月结只帮现金的,很多时候多付款的他不会退回给我司,这样我就直接做了应付账款。可以吗?例如:多付未退款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到了实际送货的时候:借:原材料: 贷银行存 贷应付账款可以这样做凭证吗?
老师我们公司买材料有些现金付点了,我能不能这样做账,先把钱转给公司材料采购员,等材料发票收到了来冲减,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 拿来发票:借:应付账款-材料商 贷:其他应收款-**,这样做行不行
老师好,上月收到客户预付款5000元,做账,借:银行存款5000,贷:预付账款5000;本月此货供应商到货,发货给客户总金额是10000元,客户再付了5000元,做账,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原来的5000预付不需要更新做账凭证吧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之前的账是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那应该怎么做账
借其他货币资金,贷应付账款,这不,应付账款没有余额了。
应付账款还有余额
现在的问题是这样一座,应付账款金的还多了
你好,那你第一个分录,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这个金额是多少,人家给你的又是多少?
我现在账上应付账款比之前多了5万
要把这个5万消掉
这个钱需要你们还回去吗?如果不还的话,借应付账款,贷营业外收入5万。
付的金额就是比要给供应商的多了5万,人家转到支付宝上的也是5万
这个是之前会计留这里的问题
借应付账款5万,贷银行还款5万,然后你们收到的借其他货币资金5万,贷应付账款5万,是这个意思吧。
你看一下应付账款,你写的是一个企业吗?如果是一个企业的话,应该是没有余额的。
那就是账有问提
你查一下你的银行余额是正确的吗?还有支付的银行回单和账上的是不是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