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可以的; 但是你分批的话; 要按照批次来做库存商品入库哈

某公司生产组织属于小批单件生产,采用分批法计算产品成本。本片6月)投产的502批甲产品20台,计划下月完工,本月末提前完工8台。502批平产品本月发生下列费用:直接材料费用48000元,直接人工费用27o00元,制造费用18000元。该批产品的直接材料是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的。8台完工产品完成的定欲工时为400小时,12台在产品完成的定额工时为500小时。要求:(1)将生产费用在完工产品与月末在产品之间进行分配,计算完工产品与月末在产品的成本,其中直接材料费用按实际台数进行分配,其他费用按定额工时比例进行分配。(2)根据以上有关资料和计算分配结果登记502批甲产品的成本明细账。
采用分批法计算成本(1)9月份生产的产品批号有:101批号:甲产品20台,本月投产,本月完工5台;102批号:乙产品10台,本月投产,本月全部未完工;103批号:丙产品10台,上月投产,本月完工6台。(2)103批号月初在产品成本:直接材料1200元直接人工1060元,制造费用2040元。(3)本月份各批号生产费用如下:101批号:直接材料2680元,直接人工2450元,制造费用3020元;102批号:直接材料4600元,直接人工3050元,制造费用1980元;103批号:直接材料3360元,直接人工2350元,制造费用2800元。101批号甲产品完工数量少,完工产品按计划成本结转。每台产品计划单位成本:直接材料190元,直接人工180元,制造费用250元。102批号由于全部末完工,本月生产费用全部是在产品成本。103批号丙产品完工数量较大,原材料在生产开始时一次投入,在产品完工程度50%,生产费用在完工产品与在产品之间采用约当产量法分配。批量二十台,本月生产费用计划单位成本完工产品成本月末在产品成本问直接材料①直接人工②制造费用③合计④
我们委托加工一批产品,产品成本是用材料成本和加工成本分摊到良品上的,但是有时一批产品数量比较多,一次性筛选出良品太花费时间,可以分批入库吗
你好..比如我们的成本..是材料加上委托加工费..委托加工费是每个型号的产品的..但是材料分不清那个产品没多少.每个月底的结转成本都是领用的材料结转和加工费组成的成本.. 这样可以吗..出库单上面就没有成本..
一批委托加工产品完工后,需要筛出良品最终进行销售,由于产品数量较大人员较少,一般不能一次性筛完,需要分批次筛选,可以完工后全部先入库,然后每次测试筛选时出库一定数量,最后再以筛选出的良品重新入库吗?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我们入库是有一个批次的,批次按照入库时间来设置的,但是仓库里是按照移动加权平均法来算的成本,就是我如果分两批入库,可能每一次入库的成本不一样,但第二次入库以后仓库成本又变为平均值了
你好; 如果这样的话; 你一次性收到的话 ; 就一次性入库; 避免产生 成本差价
就是说一批次收到的,如果分批入库,入库成本又不一样,是不太合理的是吗,以后审计也会比较麻烦吗,我们现在被上市公司并购了,审计很严
你好; 是的; 因为你是移动加权; 就会影响成本的
但是按理说,一个订单加工回来的产品,成本也应该一样是吗
如果是出库成本按照批次核算,不也是不一样了
你好; 成本会变化的 ; 成本包括了 材料费 和人工费 以及运费合计的
我们是出材料,加工厂加工给我们开加工费,没有人工费成本和运费成本
你好; 你支付的 加工费 ; 这部分就是人工成本哦 ; 运费 运输回来没有产生运费就不考虑运费就行了
就是材料费和加工费分摊到良品成本里的,我是说我如果比如先把回来的这些成品筛一半数量,把良品入库,用这一半成品对应的材料和加工费来分摊成本。剩下一半成品后面再筛完再分摊成本入库,这种情况下两次入库的产品单位成本就可能不一样,这样就算是按批次入库出库是不是也不太合理呢,因为我是同一批加工回来的产品
你好; 如果你 一批次回来的; 这样分批录入就不合理的; 要一次性入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