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填在11栏就可以了

请教老师,现在小规模纳税人开具免税增值税发票,填在纳税申报表的第10栏还是12栏?未开票收入填在哪一栏?
请问老师,小规模纳税人,本季度普票收入40万,无票收入2万,专票收入10万,申报增值税时2栏填写10万,12栏填写52万,还是42万?
老师 小规模 2022.10-12月份未开票普票收入5.5万 增值税申报表填哪一栏?10还是11栏?
小规模申报增值税,增值税主表,无票收入是填栏1吧,栏1等于栏2栏3加无票收入,但是这个无票收入又没有超过月10万,填哪呢
老师,请问小规模季度普票开票未超30万,增值税报表是填10栏还是1栏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请问,电子发票xml和pdf格式都可以从电子税务局系统查询到,为什么还要企业保存呢?
开机械租赁的大类现在是什么
老师,开发公司的设计服务怎么开发票,大类是什么
老师:您好,厂房的房产证上有竣工时间是:2024年8月14日
财务人员一个人同时企业授权办理税务超过多少家会被提醒个人代理
老师请问一下,现在律师事务所很多业务都是先收款,在服务的,基本上都是开始服务或服务完成了才开具发票确认收入的,在新增值税法下,这个收入时间的确认是不是合理了
我们是农产品加工企业,用投入产出法计算进项税额,26年初税务局通过比对发现我们增值税税负偏低,现在要补缴24年增值税,怎么做账,怎么申报
老师,公司分红20万直接打给股东了,没有扣除个税可以么?会被税务局重新认定分红金额,重复征税么?
老师您好,请问数字有纵向十排,现在想这些数据按照顺序依次排版在同一个单元格内,该怎么操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