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年后回来更正报税,会产生滞纳金的

老师您好。我新工作一个鉴定中心,之前没有会计没有账,申报都是找了个人随便编的数申报的。现在我从去年6月开了公户开发票后开始整理的账,发现利润很大。我不确定哪个方案比较好:1、我更正今年电子税务局里面的财务报表和增值税报表,这样的话就会交很多税。2、我根据电子税务局申报的数,把我整理好的账做个凭证调成一样的余额。7月份开始我自己做的账,按真实数据来申报。
郭老师咨询一下:做了核定定额申请的个体户,免税政策是月度10万以下免税,定额10万。季度申报时,未达到30万的,税局也都是统一0申报处理了。 如果开票超过30万,需要自行申报,这个时候有一个问题,我是按照实际开票金额去申报,还是按照实际结算金额申报(场景是:季度末最后2天为节假日,但是和C端用户产生交易了,导致发票到下个季度1号开出来了) 如果申报时,按照实际结算金额进行申报的话,那业务实际发生当月做未开票收入,那次月1号开出的发票对下个季度有影响么 委托代征的
老师,个体户核定征收,核定每月37100元,季度就是111300元,这个金额以下什么税都不交是吧?现在2022年10-12月实际开票额为112584.4元,超了一千多,申报系统已经自动申报完了,我需要按实际开票金额更正申报吗?是不是实际也还是什么税都不用交呢?谢谢
您好。 个体户是定期定额核定征收,超额了,电子税务局后台系统自动报税完成,我还未按实际报税,税局前台都约不到号这种,年后回来更正报税,会产生滞纳金吗?
老师,定期定额户,广东省,如没超出核定销售额,是税务局那边自行申报,O缴费,是不用缴费,是吗?我打了几次电话给当地税务局。他说销售额未超出核定额,到了申报期,系统会自动申报,无缴费,不用缴费。我就是觉得这个状态一直停留在申报状态,你看这15号都过去了,今天19号我这个还是这样的状态。到底有没有申报纳税成功。老师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