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做到生产成本里面,月末再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先结转到库存商品,然后销售出去,你再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我们是房地产公司,我们公司有办公室,工程部组成,做账的时候,需要把工程部的公司分摊进开发成本里面吗,我直接做的管理费用工资
老师,我们是做设计的公司,平常开出去的是设计类的发票。想问下,有时候我们接到的甲方给的设计工作,开了发票给甲方。然后把业务分包给了乙方。乙方给我们开设计的发票,这样乙方给我们的发票,可以直接做我们的成本吗,是算材料 还是算主营业务成本下的明细哪个成本呢。设计公司的主营成本应该是人工,和分包款吧,没啥主营成本了吧
我们主要给客户做集成电路的测试,开的发票也是6%的增值税,然后有制造费用以及一些辅材的费用,这些结转到生产成本之后,是直接从生产成本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挖矿石的,成本是有炸材,人工 和电费组成,哪我做账的时候,炸材和电费发票拿到后,直接做到成本里吗
老师,我们是挖矿石的公司,成本包括爆破服务费,炸药,等炸材,人工,电费,想问一下,这些成本,我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拿到发票的时候,直接先做到生产成本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炸材票多,我也先记到生产成本吗?到时候要是成本少,生产成本多,我想不通这个到最后怎么填报表
你好,你当月能用了吗?当月能用了都可以做进去。
当月用不完
借原材料,贷银行存款用多少?借生产成本,贷原材料。
爆破服务费和电费,也计入道原材料吗
你好,这个当月就提供了吧,如果当月提供了,直接做生产成本,借生产成本,贷银行存款。
他们开票一下攒一年开了,爆破服务费比较多,不知道怎么做分录了,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你好,那你每个月买来的时候知道吗?没有发票也可以做的,不用非得等着发票来的
提供服务的,给你提供了服务,你就可以做账,买来的材料,材料入库了就可以做。
发票没有到的可以暂估。
不知道是多少?是别人租我们的矿,等于说是用我们的资质,开的进项都是我们公司的名称,他们都是一年拿来一次票,中间零零散散哪一点
那他支付呢,也是一年支付一次吗。怎么开销售发票一年开一次
是今年才开始,还没给他们开票,这个月让办开票盘了,之前是根据资源办一个系统开出的票,就跟出库单一样,拉一车矿石,开一张票,我都是根据这个申报的,填的是未开票收入哪,资源办是为了控资源税,怕企业不交,所以让从他们的系统开票,拉一车开一车,我想的是,资源税按吨数交的,资源税都交了。增值税都应该申报,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问其他会计,他们不开发票,不申报增值税,只把资源税交了。
按照销售额或者是销售数量来缴纳的话,就应该申报资源税和增值税的需要一致
最好也给他把发票开出来 你到时候申报的时候也方便。
就是这个月让开发票类,把之前的开出来
你好,那你现在开发票之前,你应该有很多生产成本吧,或者是库存商品结转就可以的。
是的,很多进项
现在不是还在查留底退税这一块类,
那你别认证,需要抵扣的时候,你再认证,抵扣多少认证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