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你们销售货物收到的货款?

你好,想问一下:6月14号收到了对方公司44600元的发票,但没付款,今天准备付款,对方提供了一个私人账户,请问这笔资金可以转到这个私人账户里吗?
你好,想问一下:6月14号收到了对方公司44600元的发票,但没付款,今天准备付款,对方提供了一个私人账户,请问这笔资金可以转到这个私人账户里吗?
你好,今天公司户收到一笔款,对方备注来往款,怎么处理啊,这个可以吗?我们是销售方。这个备注有问题吗。
老师您好 请问我们跟甲方公司的业务往来销售达到一定数额 我们会给甲方返点一定金额 这个返点怎么做账务处理 我们是付款到对方账户对方给我们开票吗
老师你好,有个问题请教一下,我公司对公账转对方公司一笔费用款,对方不开票,然后现在让我们用借款平这笔往来,说是我们还款给他们,这样处理税务风险大吗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对啊。要开发票吗。
你好,通常是需要开具发票的。分录是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这个备注对我们有没有影响啊?
你好,没有什么不良影响
那这个备注对我们没有影响吧?
你好,没有什么不良影响 的
私账打的,可以开公司户发票吧?
你好,不可以。 应当公户开具发票,对方公户付款。 而不应当用个人账户代替单位账户给你们付款的
那对方是用私账打的,怎么办啊?
你好,退回款项给对方私账,然后通过公对公打款。
不能私对公吗?
你好,发票是公对公,付款就应当公对公才是的 应当做到发票流与资金流一致才是的
那老师,你好,这个人私账发给我们了,不开票可以吗?或者开个人可以吗?
你好,是你们针对个人的收入,还是你们针对对方单位的收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