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应收账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负数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提问:我收入按照所属月份已经确认收入了。但现在客户要求开票这样的话在纳税申报时我可不可以把前面已经确认的收入在无票收入栏填负数冲减?不然的话收入会重复计算
老师 我们是一个商贸公司,之前客户进了一批货,发票也开了,现在客户货卖不动,要退一部分回来,这个账我应该怎么处理呢,发票开了收入确认了税也交了
请问我们之前开给客户的专票公司名称少了“上海”两个字但是客户已经认证了,现在需要冲掉重新开。客户开了红字信息表给我们,但是红字信息表上的公司名是正确的跟需要冲销的发票上公司名称不一致,那我们根据下载的红字信息表开出的负数发票公司名称也跟需要冲销的发票上不一致,这个怎么办,会不会有问题。
公司之前部分客户不需要发票所以直接确认为无票收入了,现在客户需要开票,给他开了,账务要如何处理,红冲之前的收入现在按开票确认吗,但是报税时收入和开票数据匹配不上
之前确认的无票收入现在退款了,账上红冲了收入,但是由于之前没有开过发票,现在开票系统需要如何操作,没有可以红冲的发票,可以直接开负数发票吗,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未开具发票一栏填写负数,开具的发票一栏填写正数
未开具发票填写负数请问是填写在哪一栏
一般纳税人附表一有一个未开具发票。
小规模纳税人 请问是填写在第6栏吗
哦,不是的,之前你申报的时候在40栏里面填写的吗?如果是的话,现在在第十栏里面填写,也就是一正数一负数,这个金额就不要申报了,只填写其他的就可以了。
不是40栏,是第十栏里面。
现在系统开票汇总数是48万,账上因为红冲了无票收入只有43万,在第10栏填报43万可以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第10栏填报不上去,系统好像自动比对超过45万元要填写在12栏吗
去税务局那边申报的。
自己申报不了的,去税务局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