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要看你们的土地证,上面有土地性质的

城镇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是怎么申报
请问老师,城镇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申报,土地性质是国有还是集体
没有房子,需要采集申报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吗
请问老师,划拨土地,用途为教育用地,缴纳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吗?如果要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是按宗地面积还是按房屋建筑面积缴纳呢?谢谢
老师您好,公司购买的厂房,税源采集土地使用税填写,土地性质选国有还是集体?
我们租的别人的办公楼
没有土地证
你们不需要申报的阿
税务局的说使用人要申报
那是税务局无法收到对方的税才这样说的
一般这种的是国有还是集体啊
默认是国有土地的
我们是租的,国有的话土地取得方式选不了租赁,只有出让和转让啊
你这个本来就不是你们缴纳阿
本月未申报就有这个,还选不了零申报
这个你试一下集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