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是你单位的收入不需要交税的,如果是小规模季度30万以内普通发票可以免增值税的,你看一下你的销售额就可以的。

您好,小规模纳税人平时只开免税发票,平时季度都开票不超过三十万,对公进账多少才要交税的,因为有时候是朋友刷花呗转账到我这边提现让我这边转给他,还有就是进账,这个对公的流水超过多少要交税啊,我怕流水超了要交税
1.公司为小规模纳税人 做保洁家政 客户要求开1%的票 但我们公司季度未超过30w,可以开税率为免税的票吧?但客户为啥要求我们开1%? 2.做保洁的都是临时工居多,该怎么规范工资这一块呢?能不能不报个税? 3.家政公司才开业,财务混乱,他们员工自己出去做工收的钱通过私卡转入自己,剩余部分转入公司,这些该怎么做账?还是只记公账上有流水的?
老师,我们公司是企业咨询公司,给5商家形成联盟,他们各自出一款免费产品,到店体验核销,为了促成成交,我们公司自行从电商平台低价49元采购进一款水杯,打包进这个联盟里,形成一张联盟卡,这个联盟卡售价99,由于其他5家都是以后核销的,所以,现在只有我们公司有成本,对外就是这个联盟卡99元,购买就送价值99元的一个水杯,我是小规模纳税人,购买水杯的时候,公户给平台付款,平台给公司开发票,然后平台按照客户名单,去给他们发送水杯,请问这个怎么做账合适?这个是算我们公司买卖水杯?还是视同销售,赠送水杯?怎么做缴纳的税最少?
郭老师你好! 1主要业务是二手车收购进来卖出去,开了好多年, 性质是有限公司,交税身份是小规模 2.6月开始开了基本户有流水,我要从什么时候开始报税 3.如果买进来没有凭证只有转账记录可以做账吗 4.做账只有银行流水和销售发票可以做账吗 5.这个统一销售发票一般是大厅代开的吗?自己不可以开的吧? 6.我应该怎么和对方沟通,需要对方提供哪些资料,谢谢!
老师,我们有对公和对私转同一个供货商货款,然后不管是对公还是对私这家供货商都会给我们开票,我的想法是让老板对公转,但对公账户时常没钱,然后需要老板转款进去,老板觉得对公转款流水大,不太好,请给个更好的建议,老板转款对公账户,我就做的实收资本,实收资本马上要满了,我想多余的就做借款,借老板款嘛,后面对公账户有钱了,也可以直接转到老板的私人账户,做还款嘛,但老板认为流水太大,对他不好,因为每个月至少有几十万的流水,我就不晓得怎么办了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