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接冲无票收入就可以的

有一个客户2021年转账到我公司当时说不开发票就做了无票收入,后来2022年4月份的时候又开了发票,这样的话就变成了应付款挂着账,这情况下请问是否可以把这部分挂账转入营业外支出。还是要冲减无票销售收入?
2019年有一笔支出对方开票我们付款入账后,次月对方又做退回开具了销项票,钱也退回公户了,但当时的会计没有做负数发票处理,却把把银行到的款又挂到应付账款了,现在我对出来原因,跟之前的客户把销项发票要上了,但发票也是2019年就开出来了的,这个我现在怎么做账务处理啊老师
老师请问一下 1、我们公司的收款有一部分是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提现到对公账户,后面又通过对公账户转到支付宝或者微信转给代理,支付宝微信都是以公司名字注册的,这样的进出款可以做成往来款不,因为这些款都开不了票。 2、还有有一部分需要开票的款现在没有开票可不可以等开票的时候再做收入,现在就不做账了。
老师问一下,我们总公司下面有分支机构,账套自己做自己的,申报的财务报表都是总公司汇总申报的,多年前有一笔收入,当时是分支机构的收入,发票开了没到账(分支机构开的发票,现金收入做分支机构,银行转账做总公司的收入),下个月对方把钱打到总公司这里,本来这笔挂账应该挂在总公司这里,现在发现这笔账挂在分公司这里,而总公司那里又做了收入,变成做了两次收入,现在想把分公司这笔销掉,这个账务怎么处理?
请问我司很早几年以前的应付帐款,有的几千或几万的是罚款造成的,当时供应商发票已经开过来,后期又没冲,一直挂在几帐上,但是这个款是不用付的了,挂了有5-8年了,这个帐要冲掉的话,只能做营业外收入吗?有的供应商甚至挂着几百万的,具体情况不清楚,能用什么方式冲掉?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那当时有税费的,那冲无票销售的时候是否还要价税分开?是否可以在12月冲减及申报?
需要的需要加税分开红冲,然后你开发票也得开加税分开的,开税率1%的才行。
但当时4月已经开了免税的销售
那你开错了 怎们能证明你开之前的无票收入
当时是做了凭证做收入
凭证上是无票收入
那你申报的时候怎么能申报上去的。你这种去税务局申报,你看一下你税务局能给你红成无票收入吧,不能红冲的话,你就多营业外支出里面了。
我申报的时候是做无票销售,有税率,但到4月开发票因为是免税,所以就没有税率了,现在是如果冲减无票收入做负数是否要有税率,是否可以在12月申报?
你好,需要的可以,但是你自己申报不了,得去税务局,你税务局那边允许你们红虫无票收入就可以。
我12月有部分无票收入申报的,那是否可以直接在里面减数,然后做凭证?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