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分录如下 30借,原材料-A1400*60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1400*60*0.13 贷:银行存款1400*60*1.13 借:原材料-B 900*28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900*28*0.13 贷:银行存款900*28*1.13 借:银行存款800*190*1.13贷:主营业务收入800*190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800*190*0.13

(1)出纳收到李慧归还部分借款4200元,并将款存入银行,收到现金交款回单。(2)取得运费收入6660元(含增值税)。已存入银行。(3)从物资公司购入A材料3000公斤,单价61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运费金额为2180元(含税),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购入C材料6000公斤,单价31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运费金额为2398元(含税),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A、C材料价税款及运费用转账支票支付。(4)三车间领用丙半成品1000件。请写出详细的会计分录。
(20)电汇支付上月已报销的返乡退休干部刘益新的医药费850元。(21)从市物资公司购入机物料500公斤,单价17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运费120元,为普通发票,所有款项均由银行转账支付,机物料已验收入库。(22)企业购海天物资公司B材料1000公斤,单价3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价税款尚未支付,用银行存款支付运输费1308元(含增值税),取得运输企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B材料已验收入库。(23)企业急需资金,转让金山开发公司股票,以96000元的价格转让,扣除手续费500元后存入银行。(购买时已宣告尚未发放股利尚未收取)(24)乙产品入库900件。(25)丙产品入库600件。写详细的会计分录
1)从宏达公司购入A材料1000千克,单价50元,购入B材料2000千克,单价20元,增值税税率13%,货款尚未支付,A、B材料已验收入库。(2)用银行存款支付上月欠维达公司货税款38000元。(3)从维达公司购入A材料3500千克,单价50元,购入B材料4500千克,单价20元,增值税税率13%,企业用银行存款支付货税款,A、B材料未入库。(4)用现金支付从维达公司购入A、B材料运费3200元(按材料的重量分配)。(5)从维达公司购入的A、B材料已验收入库,结转实际采购成本。(6)购入需安装设备台,价款158000元,增值税额2054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价税款。另用现金支付运费60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费6800元。该设备安装完工,交付生产车间使用。(7)从宏达公司购入B材料2800千克,单价20元,增值税税率13%,企业用银行存款支付30000元,其余货税款暂欠,B材料已验收入库。(8)从维达公司购入A材料3800千克,单价50元,增值税税率13%,企业用银行存款支付,A材料未入库。编制会计分录
(30)从市物资公司购A材料1400公斤,单价6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A材料价税款均由银行转账支付。(31)向市物资公司购B材料900公斤,单价28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B材料价税款由银行转账支付,B材料已如数验收入库。(32)售乙产品800件,单价190元,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货款及增值税均已收到,存入银行。想要每一道题的会计分录
(20)电汇支付上月已报销的返乡退休干部刘益新的医药费850元。(21)从市物资公司购入机物料500公斤,单价17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运费120元,为普通发票,所有款项均由银行转账支付,机物料已验收入库。(22)企业购海天物资公司B材料1000公斤,单价3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价税款尚未支付,用银行存款支付运输费1308元(含增值税),取得运输企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B材料已验收入库。(23)企业急需资金,转让金山开发公司股票,以96000元的价格转让,扣除手续费500元后存入银行。(购买时已宣告尚未发放股利尚未收取)(24)乙产品入库900件。(25)丙产品入库600件。写详细的会计分录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