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结算 1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然后 借:银行存款30 贷:预收账款30 之后 借:预收账款20 贷:工程结算20

老师,施工企业收到预收工程款和施工企业给业主方开发票,这两笔业务分别怎么做分录,谢谢
老师,施工企业收到预收工程款和施工企业给业主方开发票,每月还有工程结算单应收工程款,这3笔业务怎么做分录不会混淆,谢谢
老师,施工方当月结算单100万,已经给业主方开票20万,预收工程款30万,这3笔分录怎么做呢,谢谢
我公司是建筑公司,有个挂靠建房项目,收到房地产方工程款100万,当时已开具发票100万,账务处理主营业务100万,票和款账务已经平了。但是这100万中有30万是预扣的对方质保金,现在要把这30万给对方退回去,这要怎么退才是正确的?
我公司是建筑公司,有个挂靠建房项目,收到房地产方工程款100万,当时已开具发票100万,账务处理主营业务100万,票和款账务已经平了。但是这100万中有30万是预扣的对方质保金,现在要把这30万给对方退回去,这要怎么退才是正确的?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第一个贷工程结算100,那借成本和贷收入的金额怎么算呢,谢谢
你要给我数据的阿
老师,还有结算单是工程结算贷100万,开票也是工程结算贷20万,那工程结算贷就是120万,不多出20万了吗
借:主营业务成本 借:工程结算 1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然后 借:银行存款30 贷:预收账款30 之后 借:预收账款20 贷:工程结算20
而且结算单你之前回答的是,借主营业务成本和工程结算,贷主营业务收入,这会怎么工程结算又到贷方了呢
因为有可能在借方,也有可能在贷方阿
如果结算单100万,成本60万,不是主营业务收入160万,成本越大,收入越高啊
你是怎么判断你是盈利还是亏损的?
每月结算单工程款时,工程结算科目为什么可能在借方也可能在贷方
你是怎么判断你是盈利还是亏损的?
我理解是结算单100万,不就是借应收工程款,贷:工程结算吗
我现在是把结算单也就是应收业主方工程款做分录,难道还要结转盈利亏损一起做么
那你这个是盈利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