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只做计提工资的分录

你好 老师 新年快乐 是这样的 我们公司发员工工资都是现金 这个月过年没有来得及去公账上取钱 没有现金发送工资 怎么做账呢 谢谢
老师,公司没有是用现金发工资,发工资的钱都是问法人借的,没有什么收入,但是公司有员工30人左右,这样怎么办?有什么风险吗?谢谢
是这样的,21年的公司,之前都没有收支就没有做账,从21年10月份才开始做账,去年的员工工资去年年末没有做进账里,只做了一个人三个月的工资,现在是想问汇算清缴的职工薪酬支出及纳税调整明细表是怎么来填呢,
老师你好,公司有个劳务派遣工,每个月发工资,劳务派遣公司给开劳务发票,有个员工前几天晚上给车撞死了,和公司没关系,只是欠他1个月的工资,公司直接付的现金给家属,,这样没发通过劳务派遣公司开发票,账务如何处理?谢谢
我们公司有半年没有开工资了,我每月都是用做好的工资表先申报个税,这样可以吗?谢谢我这样是对的吗,每月有产生的工资,可以先申报,等有钱了,什么时间发就行吗谢谢
谢谢老师。那我发送工资怎么办呢?
发工资冲应付职工薪酬
老师,能教一下我怎么做会计分录吗?谢谢
发放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现金
但是现在账上没有现金哦
是指用发放现金时,这样处理。 那就需要取现
老师,现在账上没有现金,取现这个月取不了了,那现在要做现金工资怎么做分录?
现在做不了。也不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