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开一个其他的车,然后在下面开一个折扣。

刘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厂家给汽车零售经销商的返利,是等返利开票核销做账?还是先预估做账?
刘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厂家给汽车零售经销商的返利,是等返利开票核销做账?还是先预估做账? 麻烦老师说下具体的账务处理吗?
老师,您好,我想问下汽车4s店给经销商的返利不给现金而是直接转到厂家系统的返利账户用来进车时抵车款怎么做账?厂家给开发票的时候在一张发票上把返利这一块开负数,发票最后的金额是扣除返利的金额又是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厂家给的销售返利是启车的时候和其他车开在一张发票上,这个要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是汽车4S店,汽车经销企业,厂家平时给我们的各种返利,是直接返厂家系统的一个虚拟账户,我们购进车子时车价的30%可以用这部分返利金额,然后厂家给我们开的购车发票是红蓝通票,红色部分就是使用返利的部分,这种情况,我计提返利和向厂家进车的账务,分别怎么处理呢?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我给A公司开票20万,A公司预付款20万,现在说要求20万退回,发票A公司,已抵扣,要求,发票红冲,我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
厂家就是这开在发票上的,但是我要怎么做账
是按发票上扣除折扣的做吗
按折扣之后再确认收入。
折扣就不用反应在凭证上吗
我们从厂家进车2台10万含税价,然后折扣是1万含税。发票上的总含税价是9万,就按9万来出凭证对吗?
你好,折扣不用体现在凭证里面,按折扣之后再来做。
好的明白了。
折扣1万等汽车销售后也不用单独再反应对吗
你好是的,是这么做的。
好的,那如果折让是反在启车系统里,也不开局发票要怎么处理
少支付的这一部分做营业外收入发票正常开具。
怎么做营业外收入?
库存商品贷、预付账款、营业外收入。
启车的时候用于抵减怎么做
借库存商品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预付账款 营业外收入 专票做这个 你说的抵减是什么意思啊,抵扣增值税的吗?
不是就是厂家给你10万的返利是直接给到启车的系统里,然后你每次启车给你抵扣车款1万这种样子。抵扣的1万也不开具发票给你,这个要怎么做账
你好,就像你刚才的例子 10万开的发票支付9 借库存商品,贷银行房款9万,营业外收入1万,不是吗?
不考虑增值税的,增值税自己算。
那库存商品还是按10的金额来算税金对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能不能厂家系统里的返利打印出来经过预付账款,然后库存商品,应交税费进项税转出呢
自己剃税金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