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以选择的,可以继续抵扣。

个体户经营所得,投资者减除费用是怎么填的?
个体经营所得汇算,本身就是亏损的,还用不用选择投资者减除费用?
经营所得中留到下年可弥补的亏损包含投资者减除费用吗
个体户经营所得季报时已扣减了投资者费用每月5000元,现在汇算清缴投资者减除费用还能填6万吗? 个体户减半征收经营所得税的政策截止到什么时候
个体户申报个税生产经营所得A表时,投资者减除费用那里是灰色的填不了,在申报B表的时候投资者减除费用可以选择0或60000,B表是选择0还是6万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没有收入我,只有一点费用,利润为负,那就不用选这个减除费用抵扣了吧?
这个投资者减除费用6万,不是必须选择的吧?
可以的,你留着以后弥补亏损不是吗?
当年的投资者减除费用6万不能就这以后继续抵扣吧?
你好,以后可以弥补亏损的。
你如果不填写的话,他就不就没法弥补了。
标红的投资者减除费用用不用填?
只要是查账征税的,你股东在其他的公司没有工资,就可以填写。
股东在其他公司有没有工资这个不知道,但是这个本身就是亏损,不填6万也可以吧?
你需要知道不知道的问一下,因为工资和生产经营所得只能抵扣一个6万。
可以填写的,需要填写。
这个6万是必须填吗?现在就只报经营所得,经营所得为负数,那填不填6万扣除也没有什么意义吧?
是的 没有意义也得填写的。
填0,不抵扣不行?
可以的,你不填写可以没有关系。
填0,这个亏损就是6551,可以到下年弥补,如果填上6万,到下年可以弥补的亏损是6万+6551吗?
这个6万跟利润和可弥补的亏损没关系吧?
对的,是的 有 填写6万之后,你看一下应纳税所得额是不是6万之后的。
留到下年可弥补的亏损是只本年亏损的利润吧
是的 是本年的利润
哦,那本年新成立的,亏损,那不用填那个6万
应该是应纳税所得额=该年度收入总额-成本、费用及损失-当年投资者本人的费用扣除额 因为这个应纳税所得额是减去累计扣除费用之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