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一般是年度编制

利润表中净利润加年初未分配利润才等于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现在电子税务局的利润表中没有年初未分配利润这栏可填,所以两个表勾稽不上怎么办
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什么时候编制,还有为什么利润表提现年初未分配利润,利润及利润分配表不体现年初数呢?我现在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未分配利润表年初未分配利润数。怎么回事?
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什么时候编制,还有为什么利润表提现年初未分配利润,利润及利润分配表不体现年初数呢?我现在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未分配利润表年初未分配利润数。怎么回事?
为什么利润表提现年初未分配利润,利润及利润分配表不体现年初数呢?我现在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未分配利润表年初未分配利润数。怎么回事?
老师,资产负债表表的未分配利润期末余额=年初余额+利润表的利润总额还是净利润,所 有 者 权 益表的未分配利润金额是不是和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金额一样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请老师上年的小问题没回答的再回答下
同学你好 这个没事的 跨年调整就可以
怎么调整
同学你好 做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我没看懂,能详细说下嘛?就是利润表不体现年初未分配利润数和资产负债表不一致,只有利润及利润分配表体现
同学你好 哪里不懂呢 做了跨年调整不一致正常
资产负债表年末未分配利润=年初未分配利润数+利润表净利润,但是这个年报利润表不显示年初未分配利润数,两个表不一致
因为你做了跨年调整哦
我看了下是从建账开始每年的未分配利润的累计
同学你好 是的 这个就是累计的
但是我现在资产负债表年末未分配利润=年初未分配利润数+利润表净利润,但是这个年报利润表不显示年初未分配利润数,两个表不一致,相差的就是每年12月份的本年利润结转累计怎么办????
同学你好 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什么意思老师,能具体说下吗
同学你好 就是把本年利润的余额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这个分录对吗
对的 就是这样做的 这个是盈利的分录
我就是这样做的但是每年利润都在累计,就是现在出现的问题,年报资产负债表和年报利润表相差就是这个数,还要调吗,怎么调
同学你好 不用了哦 做了跨年调整就是不一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