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包工包料的合同是1%的,他给你开的材料发票,一般纳税人是13%。那这个材料到底是你们单位购买的还是对方?

税务采用选择方法什么意思?比如我们公司专门生产水稳包含摊铺,我们签订材料100吨合同,我们就开100吨材料发票,我们签订工程施工100吨合同,我们就100吨开九个点工程发票,这样可以吗,还是我们要材料和工程里面的料子全部开材料发票、机械费摊铺费开九个点?
如果和工程施工公司(小规模)签订包工包料的合同,对方提供的材料费的发票,税率应该是多少?他购买材料时可以直接对我司开票(我司是一般纳税人)
老师 我们采购材料款 对方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材料款里面包含打样费、人工费以及各种材料,请问 对方公司给我们开票开什么内容的发票合适?
老师,我们是被挂靠方,三大主材我们采购,其他的挂靠方采购,我们可以和对方签订包工包料合同,然后挂靠方直接用他们自己的公司给我们开9%的工程款发票,就不再分人工材料和机械了,这样行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新公司办公室需装修,与一家建筑实业公司签订了合同,对方开票内容是:装饰工程,这种可以吗》?另外装修价格包含对方购买的材料,均开具9%的税率发票,请问这些材料清单还需要对方提供收据之类的吗?另外新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只要增值税普票就可以了吧?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他们包工包料,应该是他们购买吗
你好,包工包料的应该是你们提供主要材料。
他是小规模,他算出的材料不含税是120000,那我跟他签合同时的含税价格是多少?是按13%的税吗
我们包出去的,我们怎么提供材料呢
对的,是的13%的税率。他不用销售给你的供应商,直接开给甲方就可以的。
没明白啥意思
一般纳税人,他的税率是13%的 税额就等于12万乘以13%,那加税合计就等于不含税的加上税额就是了。
对方给你提供材料的,按照上面的来算。
我跟他签订的合同,材料部分如果是他对我开票,那他是不是只能开1%的税率
乙方是包工包为,首先是材料销售方对乙方开票还是材料销售方对甲方开票?
对方是一般纳税人13%的税率。
这个只有小规模才可以开1%啊。
业务内容:甲方将工程包给乙方,乙方(小规模)包工包料。乙方向材料商C(小规模或一般纳税人)购买材料。 1,材料的发票问题:应该是C对甲方开票,还是C对乙方开票,然后乙方对甲方开票?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没明白 ,到底怎么开票?
你好,c公司开给乙开的是材料的13%, 然后乙方开给甲方是1%的包工包料工程的
乙方报价(材料100000、人工60000,都是不含税),那甲方对乙方的合同中如果约定的是含税价格,这个是按A(100000*1.13/60000*1.03)还是B(100000*1.03/60000*1.03),还是C(100000*1.01/60000*1.01),A/B//C哪种价格签订
100000*1.01加60000*1.01) 你好,按照这个来的。
里面为什么要/60000 这个人工费,为什么不是加上。